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神仙打架凡人遭殃?凌烟阁内斗激战正酣!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其他玩家也有传音表达意见
上图提到的拉仇恨者
双方帮派人员传音互怼
主视角喊话:和只手遮天一起升级的,一律横扫

  各位老铁在关注事态发展的同时,咱们不妨来讨论下这个事件对大多数玩家的影响。有热心玩家表示:我们的固定队伍里,有两个【只手遮天】帮派的,有一个【傲气皇朝】帮派的,他们现在野外的任务都没办法进行,因为无论是双方哪个帮派,看到他们的队伍,都会选择击杀!而这位玩家也表示,希望此事能早点过去,就算是双方帮派成员,大多数并不会参与到这样的冲突中,但是反而会被对方帮派当做“小卒”给干掉。

  大家也都看过各种玄幻和科幻电影,某侠一记“X波气功”对着某仙发出,某仙闪避,光波打碎了对面七八座大山,山脚的普通人全完蛋;某仙又一记“黑洞吞噬”祭出,瞬间方圆百里的什么瓜果梨桃啊,什么农作物啊,什么鸡鸭鹅猫狗啊,全被吸走;又或者某大侠一个瞬移及时躲了过去,但是被吸走家当的普通人却都破产了,没准这些凡人还纳闷,这么厉害的功夫,连衣服被子都吸没了,干脆给我们也吸走吧......

  最后,希望双方在处理事件的时候,尽量控制不要让事件升级演变为冲突,作为普罗大众的您,对这样件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讨论!

[编辑:纳兰德骑士]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