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隐世高手鞋子作坊主!给你聊聊炼化那些事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常言道,炼化毁一生,极品实难求。炼化系统一直以来都是广大玩家褒贬不一,又爱又恨的存在。今天,叶子猪记者羽落ジ墨白带你走进作坊主的高光时刻和背后艰辛。

  被采访作坊主刚刚卖号,这是账号信息

  一、叶子猪记者羽落ジ墨白: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羽落ジ墨白,作坊主一直是各个区相对神秘的存在,请问一下作坊主真的容易出极品炼化属性吗?

  伽罗:你好,其实不像你想的那样坊主就出极品,我的作坊在8万到10万熟练的时候出的极品多点,总体感觉出不出极品还是几率问题。

  二、 叶子猪记者羽落ジ墨白:你个人认为炼化的时候放高价值的九彩意义大不大?

  价值165的九彩

  价值150的九彩

  价值130的九彩

  伽罗:当然大了,我一直用黄色的九彩,不就是玩几率嘛,好点的九彩肯定几率会大点,好心值也很重要,我个人感觉10-20好心值好点,开始的时候我都放99点好心值,全浪费了,不过好心值充足的话每次炼化放15点就够用。

  好心值的上限、作用和获得的三种途径

  三、叶子猪记者羽落ジ墨白:那个炼化精通的护身符有必要入手吗?

  护身符特技炼化精通的作用

  护身符特技炼化精通

  伽罗:我升坊主前还没这特技,也没用过,不知道效果。不过既然出来这技能,那肯定会提高一点几率。

  四、叶子猪记者羽落ジ墨白:你感觉自己炼化出极品的几率有多少?有没有印象深刻的极品炼化?

  伽罗:有一次练了双鞋,219敏抗混,连击19,克水6!被别人2亿收入了,改天在格子上看到他摆的1900。但那双鞋成本低,才练了3天。

  五、叶子猪记者羽落ジ墨白:举个例子,你感觉100次炼化能出几次属性特别好的,我只是想知道一个概率。

  伽罗:我都是按天算,体力每天都是空的,每天正常练40次,一个月出个像样的就不错了。最夸张的一次,我那双鞋练了3个月才出手,练出211敏。

  六、叶子猪记者羽落ジ墨白:看来作坊主也不是我们看起来那么神那么光鲜,背后也很不容易啊!具体的炼化中除了高价值原料博几率之外,你个人认为有没有什么其他的诀窍?比如过了每天12点之后去炼化,周四维护之后去炼化,会不会几率明显提升?

  伽罗:这个没试过,我都是上号炼化至零体力,再去做日常,做完再炼化,最后离线修元。不过在管家那附近炼化我感觉属性会足一点

  七、叶子猪记者羽落ジ墨白:还有这讲究啊,完蛋了,这个采访一旦发表,管家那地方该拥挤了!

  伽罗:我真是换着坐标试过,长安厕所最烂。我还试过想要人族属性就去人族掌门那炼化嘛,每个门派都去过,不过没用,就管家那最香!

  八、叶子猪记者羽落ジ墨白:连厕所你都实验过,真牛!看来管家要火了!自古垃圾底子容易出极品炼化,也就是说很多极品的炼化属性都出在垃圾的底子上,你怎么看这一点?

  伽罗:我没试过垃圾底子,体力太金贵了,垃圾底子看都不会看。砸15级鞋子我用过40个六魂,不出差不多的底子我不会去炼化。

  九、叶子猪记者羽落ジ墨白:每个区的作坊主是怎么判定的或者说达到什么数据才有可能成为作坊主?

  作坊主的判定规则

  自己的当前成就和作坊坊主成就的差距

  伽罗:炼化次数,最多的就是坊主,就是成就,练一次加一点,成就最高的就是坊主。不过着重提一点,合区后第一个进去炼化的就是坊主,不看成就,那时候可以刷5个坊主玩。上次合区我进去一看不是坊主了,我一炼化就恢复了。

  十、叶子猪记者羽落ジ墨白:这个第一次听说,以前真不知道。白手起家的话大概多久时间能成为作坊主?需要做什么加快这个进程?大概需要花多少钱?

  伽罗:我是16年2月从鞋子一段开始炼化的,18年初成的坊主。消耗的话,粗略算过大概1万7人民币左右。不过,鞋子不是热门,上一任的坊主炼化鞋子的成就低,要是我去争项链坊主的话,估计得3万人民币花。

  十一、叶子猪记者羽落ジ墨白:白手起家到成为作坊主成本不低啊!一般作坊主的秘籍可以卖多少钱?好不好卖?边挂机得体力边卖秘籍,能不能顾住点卡消费?

  伽罗:我朋友有出20万一本买的,我最多卖10万一本给他,不过体力自己都不够用,谁舍得卖秘籍啊,写秘籍又不加成就。

  十二、叶子猪记者羽落ジ墨白:你是如何去保持体力值和好心值的?不会是24小时在线吧?系统拍卖的增加体力的仙豆为什么竞拍的最终价那么贵?有必要去高价竞拍或者从玩家手中高价购入吗?

  仙豆

  仙豆的获得途径

  伽罗:每日记得烧香,烧香有几率给好心。离线一定要离线修元!能换体力的副本全做,然后换的全部都是体力,比如周末雕版印刷任务也全是换体力,先做个单人,再去组队。仙豆没买过,感觉没必要。

  十三、叶子猪记者羽落ジ墨白:为什么当初选择鞋子作坊去冲级?五大作坊会不会像五大职业一样有优劣之分?哪些作坊竞争最大?新手想冲级的话入手哪个作坊比较好?

  伽罗:我选鞋子就是为了争坊主,那时鞋子坊主的成就最低最好争取。五个作坊都一样,各有各的需求,但是武器和项链竞争最大,藏宝上卖的最贵的炼化不就是武器和项链最多最贵嘛,想要实际点就得玩武器和项链。不过,想争作坊主还是选择本区目前成就最低的那个作坊冲了。

  十四、叶子猪记者羽落ジ墨白:听说你把作坊主的帐号卖掉了,从白手起家到成为本区作坊主付出了这么多,据你说花了1.7万,卖号的时候作坊主能增加帐号价值不?还是附带送出去了。

  伽罗:附送的,坊主也不值钱,个人爱好而已,不能算钱。收号的也不看你是不是坊主,主要看物资底子,正常买个号看看作坊够不够七段就行了。不过说实话,也确实心疼了很久,一点一点积攒成坊主的。

  十五、叶子猪记者羽落ジ墨白:你还会继续搞作坊吗?如果重新搞的话,选择什么作坊去冲级?

  伽罗:我小号搞的项链,也是从一段开始的,现在也满熟练了,天天想着出忽视混4,做梦都梦到!我再坚持2年就会顶掉项链坊主了!

  十六、叶子猪记者羽落ジ墨白:几率害死人,让人欢喜让人忧啊!谢谢你的无私分享,关于炼化,你还有什么想给广大玩家说的没?

  伽罗:简单说就是别练垃圾底子,真出极品了哭都没地哭!体力省着用,好心值多攒点,持之以恒,几率早晚会光顾!

  十七、叶子猪记者羽落ジ墨白:是啊,很多垃圾底子极品炼化让人抓狂!你的号卖了,可惜了。

  坊主的账号信息

  伽罗:这家伙买去半年多了,练了不到50次,浪费了。

[编辑:股掌之上]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五百珍稀碎片兑换直播!何年何月得尝所望

xy2.yzz.cn/picture/202106/1639257.shtml

打架!打架!打架!鹤舞比武队豪华PK物资秀

xy2.yzz.cn/zhaomu/202106/1639258.shtml

随机地宫结局碉堡了!一看名字真吓人一跳

xy2.yzz.cn/picture/202106/1639295.shtml

游戏恢复聊天之后!大话2牛人歌神太搞笑

xy2.yzz.cn/video/202106/1639314.shtml

他一小时得了三把神兵!属性居然一模一样

xy2.yzz.cn/picture/202106/1639355.shtml

冰混随意切换中!这才是大话2男人的标配

xy2.yzz.cn/picture/202106/1639354.shtml

端午活动盛大开启!感受端午风俗

xy2.yzz.cn/focus/activities/202106/1639558.shtml

维护预览 藏宝阁将进行优化调整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106/163936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