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新版塔六、塔七指南 优先击败关键怪

  大话西游手游塔六、塔七在更新之后,难度还是比较大的,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下我玩塔六、塔七的心得。

  塔6

  塔六更新后由烛九阴更改为太岁,狍鸮。打BOSS狍鸮之前首先要挑战3个太岁小怪,小怪比较简单只有三个怪,无脑打过去就可以。Boss狍鸮则比较难缠一些,以下详细介绍下狍鸮打法。

  狍鸮后排5个怪分别为主和4个太岁,太岁拥有很强的回复能力,每回合开始时候都会补充自己血量,天赋技能是单法回血,太岁的攻击力不强,但是他的作用是让主怪狍鸮从第二回合开始每回合吃掉一个太岁。吃掉太岁后的主怪会进化,直至四个太岁都吃完后进化成完全体,完全体拥有极高的物理攻击及连击破防,每次攻击必定能带走一个目标。狍鸮吞噬太岁后每回合开始都会按自己当前血量掉血。

  前排小怪两个赤炎妖分别会使用仙法雷法,小蛤蟆的鬼火则只有2目标,九戒会回血,仓廪使用遗忘。

  推荐打法:新版塔六想要过必须在前5回合内集火打掉至少一个太岁,太岁40万血,狍鸮如果没有吃掉全部太岁就无法进化完全体也就无法使用物理攻击,狍鸮在没有进化之前法术伤害有限,不会造成毁灭性的打击,而且狍鸮一旦开始吞噬太岁就会每回合开始前按当前血量百分比掉血,中敏队伍耗也能耗死主的,其次常规队伍有控制的话首选控住九戒,因为九戒每回合会释放三尸回血。

  塔7

  大雁塔七层封印的是“鲛人公主--泉先”和她无比忠诚的“鲛卫们!泉先不仅身缠抵抗仙法的龙绡,还对自己的族人有着近乎疯狂的保护欲,一旦鲛卫受伤她就会陷入无尽的哀伤和怨愤之中,而当“哀伤值”积累满,少侠们可就要吃苦头了!

  塔7有四个小怪分别能减少BOSS对应属性,四个小怪的能力对应为速度属性,仙法属性,物理属性,人法属性,可以根据自身队伍的阵型选择击杀对应小怪(当然击杀小怪减低BOSS难度后经验奖励也会减少哦)。

  鲛人公主开战后后排有三个鲛卫一个夜叉,前排两个夜叉两个飞鱼一个龟丞相,鲛卫会使用人法(青鳞800敏左右),仙法两目标(银鳞3000敏左右),物理攻击(黑鳞500敏左右),目测青鳞鲛卫会保护龟丞相。两个飞鱼一个使用毒法(猛毒鲛200敏左右),一个使用雷法(唤雷鲛200敏左右),前排挨着猛毒鲛的夜叉(200敏左右)一直猛抽,剩下两个夜叉都是物理攻击,龟丞相(旋龟长老负敏)是BOSS队伍里的奶妈,一直三尸回血。鲛人公主身上有怒气值,攻击鲛卫会增加公主怒气,怒气满每回合开始会放仙法大招,很疼的,拿到龙绡盾后可以无视。

  推荐打法:

  中敏强推型:大话走到现在中敏队伍可以说是游戏内的主流,中敏队伍对于各种任务有绝对优势,中敏队伍第一回合火力单位隐身自己或拉好自己血法保证自己能生存,男鬼普攻砍主,拿到龙绡盾牌后可以无视仙法。后续就能根据中敏队形进行强推。

  常规法控型:男人或者遗忘鬼控乌龟使其不能回血(BOSS抗性较高,建议单混增加成功率,当然土豪随意),男鬼普攻砍主拿龙绡盾,拿到盾之后可以说挑战压力会大大减轻。

  重中之重:不论是敏还是中敏亦或负敏,龙绡一定要男鬼去拿,只有男鬼活着才有通关的希望,不过还是那句话,土豪随意。第一回合也是重中之重,除了男鬼去拿龙绡,其他单位尽可能给自己打隐身保证自己存活以分单第二回合男鬼的压力。BOSS会根据本方有无隐身单位撒火眼,通关细节还是需要根据战斗内情况慢慢调整。

  今天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编辑:fxg]

随便看看

点击排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 西游记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