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月入三万商人独家专访!他有一套赚钱系统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叶小猪:想问一下,你做这些事,每个月的收益大概有多少,方便透露么?

  名门:收益啊,净利润的话,在3W左右!

  叶小猪:其中最赚钱的项目是哪个呢?三商?还是配号或其他?

  名门:最赚钱的,还是我自己这套三商系统,稳定,花的心思比较少,是适用一些靠大话西游赚钱养家糊口的人。

正在摆摊的号之一

  叶小猪:这个三商系统到底是一个软件还是一套方法攻略?

  名门:类似于攻略,我要确保每一个徒弟,学完之后,都能得到相应的收益和收入,真正的实现,付出多少回报多少,付出和回报成正比。

  叶小猪:方便晒一些你的收入或者交易图片吗?

  名门:这个呢,有些不是太方便,交易的图片。我都没有留图。因为我不是大肆宣传自己多么多么牛逼,多么多么成功。我还是喜欢做一个沉默的蜗牛,行动虽然缓慢,但是蜗牛不会后退。

  这是上个月的收入和流水,支出均是转到会计那里:

  叶小猪:再说说你的配号业务吧,这个一般是怎么进行的?

  名门:就举个例子吧,下面这个号是之前配的,一个空号我负责买装备,总共花了1300元配出来的效果,我额外收200元的配号劳务费,就是这样。很多我都没有留图,目前手边只找到这个。

1300元配出的男鬼号
上一下效果
秒转鬼的伤害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