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专访第二届上帝杯单挑赛冠军屠苏 细节成就逆袭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人生一场醉′:小鱼儿物资非常不错呢#35.还是那句话你能赢他真的是因为长得帅嘛?

″屠苏、:#17也不是拉,毕竟这一次我是做足了功课,每个对手比赛前,我都详细了做了一份配置表,每个宝宝技能觉醒属性,包括装备灵宝,我都有记录。

人生一场醉′:能看看你功课截图么?

″屠苏、:好的,说说决赛吧,毫无意外决赛就是遇到了目前单挑底子最牛逼的大神寂寞依旧。

屠苏为了比赛统计对手资料做的功课截图

人生一场醉′:寂寞大概配置您跟大家说说吧,据说血厚且化蝶无敌.

″屠苏、:是啊,200级化蝶直接化死守中百万血男人,而且还携带几头不死五叶

人生一场醉′:皮糙肉厚的大五叶血男标配啊!那你怎么应对.感觉要赢他好难.

″屠苏、:比赛前,我想了好多方案真对他的,比如龙修百万血来扛住,比如超敏人直接高他舍身宝宝。后面这些方案我都不敢去尝试,最后选择了中敏落井下石打法

人生一场醉′:说实话你是不是很怕他的化蝶?

″屠苏、:被化蝶基本躺下,所以我放弃血量,采取压制怨气打法

人生一场醉′:压制怨气的话那你也得考虑敏序啊.毕竟这个等级每点属性点都至关主要.

″屠苏、:是啊,比赛前没办法我去藏宝点了个6级神兵敏项链来拼敏,这就是后面敏快能招妙音双飞的原因。

人生一场醉′:不容易啊,单挑到最后.几百滴血或者高一丢丢敏都可能翻盘,这决赛,是打消耗僵持了吧?

″屠苏、:不是,在消耗保证下,我首发选择没带灵宝,一直在打消耗战,后面他进攻了,我坚持住了反攻2比0赢了的。

人生一场醉′:击杀吗?理论上不太可能.

″屠苏、:是击杀,在这里我想表态一下,单挑这东西需要很大的技巧和门道心态,懂的人自然能看懂,不懂的人就一直说打拖打拖,失去了什么观赏性,没技巧没实力连打拖都不可能。而且单挑做的功课远远表面上看不到,细节决定成败。打拖是定义选手,而不是每个选手都这么针对,一旦抓住机会必强攻。现在的单挑多元化,无论是BB也好装备也罢,每一个在细节上都要做得很到位。所以外界也许不理解单挑人的心酸,加上官方对单挑不是很重视,在这里我代表我们这群单挑爱好者,请官方对我们多点关注。我们真不容易#47

人生一场醉′:上阵打仗也要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都是抱着赢的心态,等待时机击杀也是应该的啊.我也是个喜欢单挑的萌新,跟你学到不少啦哈哈.我看你的签名,一切比赛完再恩怨.是什么个意思??

屠苏的签名

″屠苏、:属于我们剑烛两帮恩怨吧,疯不觉竹林帮,我是晓风帮,所以就有了开头那么一说了海立面了。移民去龙的传人所以就改了签名好好比赛。

人生一场醉′:帮派恩怨不影响你们比赛啊.不过这又移民回来了,那下来咋办

″屠苏、:这一次能夺冠,也为我兄弟阿飞的晓风残月帮做一点小贡献小欢呼吧。

人生一场醉′:起码是荣誉#35再次恭喜屠苏,恭喜晓风残月帮派!

″屠苏、:我很少上号,平时都是带练打理,一切听我兄弟阿飞安排#23#23嘿嘿,小荣誉啦,不过真的很开心,毕竟这次比赛才是单挑界真正的打架,像什么种族赛都发挥不了什么水平。

人生一场醉′:你能分享你的荣誉我也很开心呢,朋友们应该都挺高兴有什么要跟朋友说的?

″屠苏、:感谢上帝之手举办的这次单挑赛,给我们这群单挑爱好者打出一片精彩的天地。感谢我晓风帮好多小兄弟的支持与鼓励#47还有好多我线下处的朋友兄弟,我的夺冠之路离不开你们的指导与建议#23

人生一场醉′:以后怎么打算啊?

″屠苏、:下一步单挑随着更新而变动,下来估计就要开阔灵犀宝宝了#89

人生一场醉′:那就是专心练灵犀咯,期待屠苏下次有更耀眼的表现!

″屠苏、:我就发一小部分。有些针对用就不发了#47

人生一场醉′好的,谢谢屠苏啦,下次再找你取经.

合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