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全民PK季大神专访:剑烛沧海--◆°青华大帝

   全民pk季——霸占着整个四月的进程,现在已经过半,各大服务器也赛果累累,今天幽兰带大家来到剑烛沧海服务器,探访目前排在第一的牛人是如何看待此次全民pk大赛的吧。

  现在天榜积分的获得机制,对于平民来说,就是一句话:付出或许能有回报,不付出肯定是没有回报,在这里,多了一项,你得坚持付出!

  采访正文:

  幽兰:我是叶子猪记者幽兰~可以采访一下你吗?

  ◆°青华大帝:可以啊!怎么突然想起采访我了。

  幽兰:感谢支持哈,是关于一些全民pk季的问题想问下你,首先恭喜目前获得四上最火热区全民pk排行榜第一,距离本次活动结束也没有多长时间了,觉得如何能够保持住今次的好成绩呢?

  ◆°青华大帝:靠运气和坚持。我的网名叫一念执着,也算是圆自己个梦。不过还有一周呢,不好说是否可以一直是第一。

  幽兰:可以的,肯定能保持的。网名有改过吗?

  ◆°青华大帝:改过 期间更换过好几个号吧,我是个追求极致的人。目前这个号还算满意。嘿嘿!

  幽兰:那你应该在细节方面比较注重吧,能否分享如何才能在这次pk赛中排名靠前呢?

  ◆°青华大帝:我觉得第一是靠实力,第二是靠坚持。每天完成任务就可以取得这个名次吧。

  幽兰:是的,有努力只是其次,实力才是最重要的吧。全民pk赛涵盖了很多经典的pk玩法,在这些玩法中,最喜欢哪一种呢?

  ◆°青华大帝:比较喜欢天梯,可以很快速的结束战斗。个人喜欢干净利索,不喜欢拖泥带水墨迹!

  幽兰:一看就是敏队打法。速战速决。

  ◆°青华大帝:是。玩了13年大话,就玩过1个月血队。

  幽兰:急性子不适合玩血队~玩了那么久的大话,是什么时候开始热衷于pk的呢,一般你们男生都比较喜欢pk吧,热血!~

  ◆°青华大帝:嗯,当时出了灵宝,敏队被压制了好多年,那个时候我一直是玩男人角色。喜欢皇宫单挑。一直是玩单挑男人。

  幽兰:是,开发的过程中总是会有各种改良,当时灵宝出来的时候确实对血队优势蛮多的,那是什么时候开始玩仙的呢,为什么不玩男人了呢?

  ◆°青华大帝:这个是一个阶段,玩男人的时候 那时候大家好多都在擂台PK,一天啥也不做,好多男人一起玩,后来出飞升以后,大家都开始练级了。

  幽兰:嗯,记得很长一段时间擂台基本上都是满员状态的样子。挤不进去。

  ◆°青华大帝:我玩男人的时候都是在3转180,那个时候。大家没事干啊,级别也不用练,就是天天擂台PK。后来都去升级了,没空去PK了,现在的擂台空荡荡的,很少有人去。

  幽兰:是的,擂台曾经辉煌的过去呀,现在人很少了。不过一方没落总会有另一方兴起,其实针对pk玩法,还是研发了很多比较受玩家喜欢的战斗类型,比如你所喜欢的天梯、无差别比赛之类。那这过程中有没有觉得哪种pk是最具有挑战意义的呢?

  ◆°青华大帝:天梯吧,所有的都是随机。大家都不清楚对面情况。未知的总是期待的。像打水路一个区就这么几个队伍,针对来针对去。不好玩。

  幽兰:明白你为什么喜欢天梯了,不挑战不热血!其实基本赢面还是比较大的吧。应用发挥好的话。

  ◆°青华大帝:嗯,天梯是比较公平的打法 。一切随机。

  幽兰:那对其他pk形式是否有不满或者是有建议的地方呢?

  ◆°青华大帝:也不能说不满,就是我感觉帮战太老套了,应该改一改。可以更加丰富一些和长安之围融合一下就更好了。

  幽兰:有什么想法吗?

  ◆°青华大帝:具体的没有,就是想着把现在的帮战+点长安之围+点以前周日那种混合帮战,综合起来,每周六打一场就好了。

  幽兰:也算是一个好的建议了,就像我说的,后续还有无差别的比赛,会参加吗?

  ◆°青华大帝:无差别比赛,血队优势太大了,以前打过,想赢就得组血队。我不是特别喜欢玩血队,组个敏队去冒个泡就好了。

  幽兰:嗯嗯,其实敏队还是有一些很优秀的队伍的。接下来天梯巅峰战年度总决赛也马上会排上日程,你有什么计划或者安排吗?

  ◆°青华大帝:谈不上,但是这个肯定会关注的。

  幽兰:嗯嗯,其实血队敏队永远都是相抗衡的两种战斗模式,就是看哪种战术更加全面吧,大话pk也是我们玩游戏的一种乐趣。接下来还有几天,希望可以旗开得胜哈。还可以获得嘉年华门票~你以前一直都在这个区吗?还是断断续续玩?

  ◆°青华大帝:在这个区有7年吧,以前在春绿江南。这款游戏最大的魅力所在就是对抗。希望GM可以把这款游戏的平衡性掌握好。

  幽兰:嗯,那其实也算是在这个区发展起来的,其实剑烛算是比较热门和稳定的区了,像皇宫、杀人、pk战斗也应该是层出不穷,你有什么印象深刻的,或者曾参与过的吗,八卦一下。毕竟除了正规渠道,这也算是pk的魅力之一。

  ◆°青华大帝:我吧,其实一直都是个安分的人。不会欺负别人,很少惹事。但是玩了这么久总会碰到一些

  幽兰:嗯嗯,是什么事情呢?

  ◆°青华大帝:去年吧,风情被别帮的误杀,那时候我风情混了个队伍,然后莫名其妙就被他们组队杀了,和我说加队不会看队员吗。谁和那个队员在一起就杀谁。好霸气。那是我玩大话最生气的一次。

  幽兰:嗯嗯,后来呢,有去寻仇抱怨吗?

  ◆°青华大帝:嗯,后来有和他们杀了几次,我花钱买队,我还的把我的队员全部看一遍吗?杀我那个队里还有个我的好友,以前一直有联系,也一直带他任务。

  幽兰:额。你带过他,他还杀你吗?

  ◆°青华大帝:是啊,我问他,他还给我说,怪我不看队友瞎加队。

  幽兰:好吧,没有放你跑吗。

  ◆°青华大帝:没,要是放了我,我肯定不会多事的。期间也损失了我2万帮派战功。

  幽兰:好心痛,不过江湖事江湖了,也算是意气风发肆意江湖呀,是吧,后悔吗?

  ◆°青华大帝:没啥后悔的,游戏而已嘛 。就和你出入社会一样,总会碰到不同的人和事。

  幽兰:嗯嗯,是的。觉得玩大话最开心的事是什么呢?

  ◆°青华大帝:认识几个靠谱的老友,谈谈心,聊聊天,并肩战斗,挺痛快的。

  幽兰:嗯,是的。恩怨江湖,前程往事随风。快意杀伐,人生得意须尽欢!再即将到来的后期pk赛事中,有什么想对广大玩家朋友们说的吗?

  ◆°青华大帝:祝都能取得自己心目中理想的成绩吧,玩的高兴就好。

  幽兰:嗯嗯,谢谢,感谢分享。

  结语:

  祝贺努力、且有实力的人获得各区排行榜榜单前位!

  未上榜的也不必气馁,因为下一季!更精彩!

  期待天梯巅峰战总决赛、无差别赛事带给我们更多视觉盛宴。

[编辑:枫花]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 2019全民PK季震撼来袭

xy2.yzz.cn/special/2019qmpk/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