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山西新区再掀风波 为比武名额进行打压?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正在坐牢的倚楼长老-云中污鱼

  【采访语录】

  叶子猪吕轻侯:小哥哥晚上好#23.我是叶子猪记者吕轻侯,刚才跟区里的玩家聊了下,因为他不是倚楼的帮众,有时间可以说说具体情况吗?

  ぃ云中污鱼:帮派恩怨

  叶子猪吕轻侯:您现在的坐标在哪,我去找你。

  ぃ云中污鱼:死牢19 11

  叶子猪吕轻侯:看见了,是这次帮派恩怨的结果吗?

  ぃ云中污鱼:阻止我们帮派 进前三。开小号 偷袭我们呗.我们也是正常玩家 反击呗#51

  浩子和剑曦都发了偷袭的铃铛

  叶子猪吕轻侯:铃铛这个样子,是什么情况?

  ぃ云中污鱼:是收手机号的铃铛?现在我们都坐牢呢 他们开始抓我们,用呼死你软件犯法吧?记者朋友?5块钱一个 手机我们手机号 搞笑#24

  叶子猪吕轻侯:目前法律是空白的,但是造成恶劣影响,警察叔叔还是会管的.

  ぃ云中污鱼:这个方面不是空白的,我是学法律系的.

  叶子猪吕轻侯:额,我不是特别明确的知道,但是我建议的是江湖事江湖了,戏的事,涉及现实就没意思了你说呢?

  ぃ云中污鱼:游戏能解决吗?游戏偷袭我们 阻止我们进前三 ,我们帮队伍反击 ,然后就收集我们手机号#24

  叶子猪吕轻侯:.那倚楼准备怎么处理呢?他们已经这么做了,你觉得倚楼目前要怎么做呢?

  ぃ云中污鱼:有这么玩的吗#24 还有天理吗?我们能怎么做? 成员无故被偷袭,队伍反击呗#24星盘什么 我们一点都不看重#11

  叶子猪吕轻侯:倚楼的帮派成员怎么说?

  ぃ云中污鱼:齐心合力#11 杀不过 那就死了再杀,有钱是厉害,但是不得民心。我们帮派 成员手机号只要一个被呼死你骚扰#11 这件事 现实交给法律解决吧!

  叶子猪吕轻侯:好的,感谢你抽时间接受采访,祝生活愉快,游戏顺心~

大家爱看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