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山西新区再掀风波 为比武名额进行打压?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山西新区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呢?叶子猪记者吕轻侯联系了知情玩家

一位知情人

  【采访语录】

  叶子猪吕轻侯:我是叶子猪吕轻侯.看到你们刷铃铛, 具体什么事啊,你空间也看不到任何东西,能说说吗?

  想你我就狂:你好,看空间图片

  玩家空间的图片

  叶子猪吕轻侯:收手机号?为什么呢?

  想你我就狂: 一世帮派的 一世老三和大众情人要收集倚楼的手机号,要用呼死你软件骚扰,这属于犯法。

  叶子猪吕轻侯:什么原因呢?我看了半天铃铛传音没看懂……

  想你我就狂:一世老三为了防止倚楼帮进前三就开各种小号偷袭倚楼.

  叶子猪吕轻侯:是帮派恩怨啊..

  想你我就狂:因为倚楼帮进前3 涉及到比武名额,一世帮派和一世老三 在这个区不得民心,在这个游戏上卖假烟 假表等,好多玩家买了,都怨声不断

  叶子猪吕轻侯:我看了下,铃铛里说的倚楼帮派,目前在第四啊.怎么还会这样?

  山西新区的帮派排名(11.21日截图)

  想你我就狂:倚楼帮 实力进前3 一点问题都没,就是这周的事,所以他们阻止.大众情人、老三等人 ,收倚楼帮派玩家的电话号 要用呼死你软件#24这是犯法的啊.刚才刷铃铛 你也看到了把?

  叶子猪吕轻侯:按道理来说,自从剑烛解体以后,最近的比武,山新几乎独大了.为什么还要排斥其他帮派的排名呢?

  想你我就狂:游戏设置比武大会这个玩法,不论贫富贵贱,只要是玩家都可以参与的。某些人,为了垄断比武名额,所以就是这样了.

  叶子猪吕轻侯:这种事在很多区都发生过,都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用尽各种手段提高自己帮派的地位,但是没有到花钱收手机号轰炸的地步.

  想你我就狂:是啊#24 所以我们就纳闷了#24 这是不法手段啊#24这是犯法的#24 如果他们真用了那种呼死你软件骚然,我相信我国法律是不允许的#11

  叶子猪吕轻侯:你是倚楼的帮主吗?

  想你我就狂: 我不是,我是5开党 职业的,就是看不惯他们这种行为。

  叶子猪吕轻侯:好吧,也许你是出于其他考虑,多的我也不问啦,就是说你不是以当事人的身份来说这件事,是吗?

  想你我就狂:可以,但是我最后说一句话 你能帮我发叶子猪吗?

  叶子猪吕轻侯:必须能,请讲

  想你我就狂:一世老三、做了多少恶心事也许只有他自己和被他坑过的人清楚。但是他的名声在山西是真的臭#11

  叶子猪吕轻侯:谢谢你的诉说,我得找倚楼的主事人问问什么情况..现在不是个人的行为,而是用呼死你软件的话甚至涉嫌违法了。

  想你我就狂:还有在游戏里面卖 假烟 假表这件事 已经提交山西省相关部门了,我相信这件事 国家会依法处理的#11 证据什么的 我都收集全了#11这些东西 暂时不能发给你了#11 不好意思,会涉及到现实个人隐私的#11

  叶子猪吕轻侯:好的,谢谢你接受采访,祝你游戏开心生活愉快!

大家爱看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