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百号玩家线下见面会 见证全服第一人气大帮


大话西游2百号玩家线下见面会 见证全服第一人气大帮

  大家是否还记得之前官方举办的全服第一人气大帮荣誉拿到10万奖金活动,四下龙城飞将服务器沧州吴彦祖的“玄天皓世”荣获第一,关于“玄天皓世”线下聚会得到了帮众们的热情响应。

  >>>相关资讯阅读:赢10万帮派奖金后沧州吴彦祖队再招兄弟

  这次“玄天皓世”帮派来自五湖四海的小伙伴们于16号赶往西安,16号先抵达了一部分成员,他们组团去大雁塔游玩,17号小伙伴们都到位,大家欢聚一堂。

“玄天皓世”成员欢聚西安

  【下面柒柒连线“玄天皓世”帮主沧州吴彦祖和成员岁岁——

“玄天皓世”聚餐留影

  叶子猪柒柒:我刚看玩家留言说穿红色衣服的是你,身高187,人称傻大个,嗯!你的外号真不少。

  沧州吴彦祖:个子太高没办法。

白衣服的是沧州吴彦祖,搂着他的好基友久夏

  叶子猪柒柒:你们这次出席的玩家有多少?

  沧州吴彦祖:来了80多个吧,算上家属百来个。

  叶子猪柒柒:哇,这么多人,很热闹哦。

  沧州吴彦祖:我现在特别想睡觉,刚抢上高铁的票。我这两天是最不清醒的那个。

  叶子猪柒柒:可怜的孩子,这是被灌了多少酒?

  沧州吴彦祖:这里我要感谢官方,因为“玄天皓世”人气第一官方出钱给我们聚会,必须感谢哈!

  叶子猪柒柒:你先好好休息哈,我找岁岁了解下你们的聚会情况。

  【随后叶子猪柒柒与“玄天皓世”岁岁连线

岁岁美女上镜
(照片顺序:岁岁,久夏,泡冰,泽小天,小马,凡尘)

  叶子猪柒柒:嗨,美女,你是西安的吗?

  岁岁:我不是西安的,我是山西的。

  叶子猪柒柒:辛苦了,想了解下你们举办活动的流程,你们来回的车票和住宿费全承包了吧?

  岁岁:车票都是自付的,酒店住宿和吃饭是报销的。我们包的是16和17号两天的住宿。17号下午我们举办了一场篮球比赛,4个队,从4点打到6点半。

  叶子猪柒柒:你们帮派经费是10W,应该让帮主报销下车费。

  岁岁:我们吃饭住宿已经远远超过10W了,都是帮主和帮里的帮众垫付的,都是他们已经掏了,车费我们自费了。十万平均一百个人,每个人就是1000,两天,一个一天就是500元,包括吃饭住宿。16号游大雁塔,17号各种玩,基本18号19号走。我刚到高铁站,准备回家。

  叶子猪柒柒:这次现场录像和照片很多是你拍的哦,参加聚会的感觉如何?

  岁岁:特别棒,大话已经不是说是游戏了,对我们来说,就是我们现实生活的一部分。天南海北,从游戏中相知,到现在现实中相识。现场那个气氛,特别感动,好多队伍可能一起组队好几年了,但是还是第一次见面,一点也不像第一次见面的陌生感,把酒言欢

  【尾音】

  看到照片与视频中玩家们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大家玩得很开心柒柒也就放心了,大话西游2走过16年脱离不了玩家们对它长久的陪伴,同时为官方赞助10万这一举动点个赞。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这样的玩家线下见面会给力不!?

  最后奉上“玄天皓世”帮派奔赴西安参加线下见面会的一些照片花絮——


一声朋友,一生相伴

聚餐水牌
聚餐水牌
大雁塔留影
大雁塔留影

 
大雁塔留影
大雁塔留影
定制的蛋糕
定制的蛋糕
打篮球

 
篮球赛
围观
帮众留影
帮众留影
帮众留影

 
帮众留影
西安夜景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一笑奈何]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