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梦染江山帮招天下英豪 百鸟朝凤雄帮待起


大话西游2梦染江山帮招天下英豪 百鸟朝凤雄帮待起

  叶子猪吕轻侯:小哥哥晚上好#132.梦染江山帮派的的大佬#11.能拜访到深感荣幸.抽点时间聊聊可以吗?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江湖不见三十娘 长安又添凄凉

  旭哥ミ:别这么称呼,我是弟弟...

帮主

  叶子猪吕轻侯:可是明明叫旭哥啊...你又自谦是弟弟,身为一帮之主自谦过分了昂,平时怎么管理帮派的啊?

  旭哥ミ:帮派很和谐,帮里的兄弟们都很团结,所有管理都很轻松.

  叶子猪吕轻侯:有个问题困扰很多帮派管理.就是每逢帮战的时候喊大家进战场的时候,帮众的进场积极与否,你是怎么处理呢?

  旭哥ミ:我们帮里的人都很积极,每次帮战最少也有230人+.

第一帮

  叶子猪吕轻侯:帮派搞了多久了,凝聚力这么强?一般火爆服的第一大帮帮战出勤人数才是这个数吧?

  旭哥ミ:帮派是新搞的,今年六月中旬,从辛级帮战一直到现在。 当时我们就3个兄弟队伍一起搞的, 从零开始.

帮战出勤
非常的活跃

  叶子猪吕轻侯:现实里的好兄弟并肩玩大话呢还是游戏里结识的小伙伴啊?

  旭哥ミ:是游戏里的好朋友,我们一共三个队伍,这三个队伍大家也都认识,老陈队伍,铅笔队伍,香儿队伍。人比较多不一一介绍了省略100字#89

  叶子猪吕轻侯:#95那你作为帮主是重头戏了#132.麻烦你给大家介绍下你自己,身高几许存款几多是否婚配@#¥%……&*

  旭哥ミ:这些就保密吧,小迷妹太多#89大家都习惯喊我旭子.

  叶子猪吕轻侯:然后哩?

  旭哥ミ:趁现在,我想感谢一下我帮里的所有兄弟,一路走到今天,现在帮派全服第四名。一直保持着不败的记录。多谢大家的努力#23没有大家梦染江山不会有今天的成绩。 谢谢兄弟们#23

  叶子猪吕轻侯:很不错啊#89.加油,应该问题不大,发展很快很稳定啊,有什么绝招吧?

  旭哥ミ:没有任何绝招,都是靠帮里的兄弟#17大家相信我,信任我。这次遇见你,第一给你说说我们的帮派,另外想通过叶子猪平台找几个靠谱的队友.

  叶子猪吕轻侯:但说无妨。

  旭哥ミ:目前我队伍是男人回血是20化(仅嗯,就是香儿和佛爷两个号就20化),帮派发展需要女魔和霄汉鬼,我们的仙还没有移民过来,仙的物资就不用说了,目前双六套。 再弄第三套,女魔要求:六介武器五套 八化起步吧 霄汉要求:霄汉遗忘8化起步,绝境也要有的。六介霄汉和遗忘,能搭配六套最好. 找人品好,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另外借此机会帮我兄弟队伍招个男人,我兄弟六介队伍。

  叶子猪吕轻侯:兄弟队伍队伍也是梦染江山帮派的成员吗?

  旭哥ミ:对,就是我们当时一起搞帮派的一个六介血队,目前,女魔六介武器,回血鬼五级神兵回血五级神兵破,霄汉六介,仙双六套,找一个5化左右双六介男人,队伍目前10化,可以增加到15化,都可以联系我:微信:993355577, 电话:17013575333

男人冰仙器,接着来看!

装备展示

六阶混仙器
六级三尸武器
男鬼绝版大力神兵

  最后,帮派几位代表合影,希望有有实力的且志同道合的玩家互相联系,共同进步.

与记者的合影,期待有志之士加入!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