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国庆任务唯一神兽大白泽诞生 访幸运玩家


大话西游2国庆任务唯一神兽大白泽诞生 访幸运玩家

  今年的国庆任务终于历尽重重困难在昨天结束了,玩家们几家欢喜几家愁,有的说各种水果(人参果和蟠桃)吃撑了,有的则炫耀各种补天仙器神兵之类的奖励。

  其实每个玩家心中都有一个天赐恩宠的梦想.为了这个梦想,大家熬夜等幸运降临,记者收集了玩家等待几率的现场:

玩家等待珍稀神兽掉落的一刻
玩家等待珍稀神兽掉落的一刻
玩家等待珍稀神兽掉落的一刻
玩家等待珍稀神兽掉落的一刻

玩家等待珍稀神兽掉落的一刻

  从上面也能看出一星半点:大家都在周末(七号晚上)苦等神兽,因系统异常导致玩家们苦等了许久也没个说法,翌日系统发布消息提示国庆任务加开一天,珍稀神兽奖励(8号)晚上重新发放。.

  8号晚上23.00整,珍稀神兽横空出世,叶子猪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了这位幸运儿——

获得珍稀神兽的一生有你服务器玩家:陌上人如玉

  【采访语录】

  叶子猪吕轻侯:晚上好,我是叶子猪记者吕轻侯,可以跟您做个简单的采访吗?先恭喜您国庆任务喜得神兽.想听听您有没有什么对大家说?

  陌上人如玉:这会儿加我好友的人太多了.回复有点慢啊.

  叶子猪吕轻侯:那是必须的啊,有好友啊,商人啊一个服务器的好奇玩家啊等等什么的各种…….可以理解(*^▽^*)

  陌上人如玉:恩,是的。根本没想到会是我,抱着渺茫的希望.希望神兽到碗里来.结果真来了.突然有点反应不过来的感觉.

全服系统消息公告获奖服务器和玩家

  叶子猪吕轻侯:大笑无声啊.历年各种大型任务你都做吗?

  陌上人如玉:恩,基本所有节日任务都做。

  叶子猪吕轻侯:全服仅有的一只神兽,而且还历尽磨难(本来应该是昨天发的,因为故障改到了今天)您是唯一一个幸运儿.再次恭喜你. 你玩游戏多久啦?

  陌上人如玉:谢谢了,我也是上学开始玩的,03年到现在,玩了十几年.得了这个游戏之路也算是功德圆满了.

  叶子猪吕轻侯:也是老玩家了,这也算大话给骨灰级玩家的一点点表示了#89.以前有没有得过高价值的奖励呢?

  陌上人如玉:到现在算是齐全了,大话所有奖励都得过。

  叶子猪吕轻侯:能把热乎乎胖嘟嘟的白泽拿出来看看吗?

该幸运玩家获得的功绩天赐恩宠
神兽大白泽已1转

  叶子猪吕轻侯: 哇塞#24.那你真得是幸运儿了#24.肯定是你你平时都给表哥的鸡驴喂大餐的,得了这个机缘.你第一时间想到跟谁分享,还有这个大白羊打算自己当纪念养大呢还是有其他想法?大白羊截图已经一转了,看样子是要自己留下带着玩了.

  陌上人如玉:起码游戏里的好友啊都知道了,不是好友的也各种祝贺还有一部分比较羡慕嫉妒恨好像,白泽暂时不打算卖,自己练吧.

  叶子猪吕轻侯:可以跟大家说几句幸运感言吗?让大家都沾沾喜气。

  陌上人如玉:谢谢大家了,总之心情挺好#23现实朋友也有玩的,都在祝贺我,不好意思,回复的慢了…….

  叶子猪吕轻侯:啊,没关系没关系,现在是在忙任务吗?夜已深#34注意休息哦#37知道你现在肯定好多朋友在和你分享喜悦,记者就不打扰你了,祝你好运永常在,开心大话行#23

  陌上人如玉:谢谢,我也准备睡了,晚安#23.


  简单的采访幸运玩家就到这里,另外给大家带来一波出了神兽之后的众生相:

 
玩家反应
玩家反应
 
玩家反应
玩家反应
玩家反应
玩家反应
最后这个骂的有点意思!!!

  结语:

  本年度国庆任务完全结束,也是2018年最后一个节日,下个大型节日就是2019年元旦了.

  叶子猪祝幸运玩家更加幸运,也祝本次没有被几率到的绝大部分玩家工作顺利,心情开朗,说不定下个幸运儿就是你!

[编辑:米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