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色诱之术新服新骗局 卖自己媳妇出来骗钱

  吕轻侯:你说他是骗子,具体是怎么操作的呢?还会牵扯到媳妇?

  彪哥: 他媳妇(卖小女孩的火柴)跟我聊微信全程用的是语音跟我说 的,没有打字,目的就是,如果我给他的价钱合适他会用这个小微信跟我交易,交易完后,利用找回等方式进行行骗。他本人微信在我们群里,我连续骂了3天他都不露面,所以我想的是找个记者曝光他,目的就是让每一个大话玩家在买卖东西的时候找熟人,因为利用女人行骗是我见过的第一个大话商人。

聊天记录
 
聊天记录
聊天记录
聊天记录
聊天记录
聊天记录

  吕轻侯:然后还没有交易,你就发现了他的企图,并没有进他的套,他用自己的号喊卖然后用是女角色的小号交易,而且这个女角色微信小号是他的老婆,是这样吗?

  彪哥:对的,我发现的了他用的是小微信。我不敢跟他交易,,假如我交易了今天说啥也晚了,就是没有进行交易之前,女角色(他媳妇)撒娇买嗲之类的,让你感觉是个女孩子不能太较劲?不管是谈价还是付账,男人总是在妹子面前容易丧失正常思维,脑子一热可能就爽快的付账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