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大开眼界!猖狂的骗子叫嚣受害者我也报警了


大话西游2大开眼界!猖狂的骗子叫嚣受害者我也报警了

  你们是否见过玩家被骗之后骗子理直气壮轰炸你电话甚至扬言也报警?你们是否见过骗子讲自己是警察还有所谓“朋友”跳出来攻击受害者才是骗子?

  玩家报警之后也是无可奈何?骗子为何如此嚣张?且看本期采访,年底了,喜爱线下交易的玩家们长点心吧!如此猖狂的骗子也是大开眼界了!

  很多玩家为了规避高昂的手续费或因藏宝阁的公证审核提现等待时间太长觉得手续麻烦而选择线下交易,导致我们常常可以看到不同玩家因线下交易遭受损失的资讯。

  前日来自太初幻境的一位玩家找到叶子猪记者,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大家证明骗子无孔不入和无恶不作,由于是线下交易不仅造成金钱损失也让他心情极度糟糕。

  可是,受害玩家对骗子的恶劣行为除了憎恨外束手无策,叶子猪再次提醒并呼吁大家:游戏交易尽量走藏宝,线下不可靠!

  下面看记者从太初幻境服务器带来的报道——

受害玩家:揽胜
揽胜要举报的骗子资料:恋战皇帝

  【正式采访】

  叶子猪吕轻侯:揽胜晚上好!听说你这里有骗局需要曝光,能说说怎么回事吗?

  揽胜″:你好候候,我先简要的介绍一下事情经过。我和这个骗子(恋战皇帝,飞升185级)在小陈群里认识的,当时我在群里收太初幻境的大话币,恋战皇帝私信加了我。我们认识第一天买了700元的大话币,过了一天,我又买了700元的。之前这两次700的交易,他游戏都有给我大话币,我们交易的也很愉快。

  揽胜″:直到2018年1月19日那天下午,恋战皇帝和我说有套大圣要卖,他要价1888元,我砍价1700元就要。当天晚上我在外面喝酒,恋战皇帝给我发微信让我买他的大圣,我说等我回家。11点多我到家了,因为比较相信他我问他还有多少银子,他说很多。

  揽胜″:我要大圣+500元的大话币,把钱转给他后他一直不说话,后来过了几分钟回复我他号负点了需要冲点卡,接着又过了20多分钟他直接下线了,我一看,已经移民走了

  (备注,揽胜说恋战皇帝已经移民走了可能是个误区,也许是恋战皇帝把揽胜拉黑了,揽胜去皇宫查恋战皇帝提示没有移民,但揽胜自己的号搜不出恋战皇帝的游戏信息)

  揽胜″:当天晚上我和小陈说了这个情况,小陈把我和这个骗子拉到了一个群,让解释一下情况,因为这个骗子(恋战皇帝)跟小陈说我骗他100块钱的大话币。在群里小陈让我把证据发出来,我把我和恋战皇帝的转钱记录和聊天记录后小陈已经认定他是骗子在群里问他一些问题,他直接退群了。之后小陈就在群里公布了他是骗子。然后第二天早上群里有一个叫云舒、落尘的玩家开始骂我,说我是骗子,骗他朋友3000块钱....

  揽胜提供和骗子游戏沟通的截图:

揽胜与恋战皇帝在游戏里的对话
揽胜与恋战皇帝在游戏里的对话
揽胜与恋战皇帝在游戏里的对话
揽胜与恋战皇帝在游戏里的对话

  然后是微信记录:(由于玩家是公开在玩家群发布的身份证件,故叶子猪没必要再为其马赛克) 
与恋战皇帝微信曝光
与恋战皇帝微信曝光
与恋战皇帝微信曝光
恋战皇帝反咬揽胜是骗子辱骂其恶心
恋战皇帝理直气壮发身份证攻击揽胜
这是恋战皇帝的微信号,已更改名字和头像(揽胜提供)

  叶子猪吕轻侯:这交易是涉及了线下吧?那个在群里骂你的云舒落尘是什么情况?

  揽胜″:嗯 ,对的,那个云舒落尘说话时候然后群里好多人都看见了,我也把证据都发出来了,群里人都知道骗人的是那个人,然后云舒就在群里和说公道话的玩家一直对骂,声称他朋友不是骗子,是保定公安局的警察。

  叶子猪吕轻侯: 警察?云舒是说跟你交易出问题的玩家恋战皇帝现实身份是警察?

  揽胜″:对 我这里有云舒当时说的证据。

云舒落尘在群内攻击揽胜
云舒落尘在群内攻击揽胜
云舒落尘在群内与其他玩家争吵
云舒落尘在这提到恋战皇帝现实是公安
云舒落尘在群内的发言
云舒落尘在群内的发言
云舒落尘在群内的发言
云舒落尘在群内的发言

  叶子猪吕轻侯:你说的骗你的恋战皇帝已经移民了?有游戏的相关记录吗?那么你知道他现在移民到哪个区了吗?

  揽胜″:有我俩聊天的记录。我在皇宫查他动向, 查不到,点他记录,显示不和我一个服务器.

  叶子猪吕轻侯:是不是把你拉黑了?

  揽胜″:我也不清楚,他就是这样显示的,那天晚上就是这样,然后我把证据都给你,还有云舒袒护他,骂一些群众的话。

系统提示
可能不在线?
又提示不在一个服务器
关于这个恋战皇帝行踪系统的各种提示
其他玩家群工公布骗子信息这个云舒落尘又出来声援了
其他玩家群工公布骗子信息这个云舒落尘又出来声援了

  叶子猪吕轻侯:好的,那个叫恋战皇帝的骗子,再也没有出来过吗?

  揽胜″:没用,没有过,他一直说我 我买他3000的银子,然后只给了他700.还差2300,那个2200是还给他的。说我骗他100,我和他每笔要银子的记录我都有。我都是提前说,我每次要多少。从来没有出现过3000的数字,还有,他说我最后骗了他100.我这一身号,我至于骗一个人100吗

  叶子猪吕轻侯:我想问下薛伟是谁?

  揽胜″:等一下你就明白了(薛伟是骗子用来骗人的假身份证)

  叶子猪吕轻侯:既然是假身份证,说明他说的保定警察这个,可信度也不高啊,本来应该是中规中矩的藏宝阁交易才是正行,但是既然是你把他当朋友互相信任的前提下,你有没有他确切的现实资料?(此时揽胜发了那个玩家的现实资料)这个能确定是本人吗?狡兔三窟啊.

  揽胜″:能 ,他之前和某玩家交易过,这是某玩家给我的微信号,都一样.

(身份证经要求处理了)
揽胜表示这个才是骗子的真实身份
某玩家提供与恋战皇帝的交易记录
关于微信群曝光骗子时部分玩家的反应.
关于微信群曝光骗子时部分玩家的反应.
关于游戏曝光骗子时部分玩家的反应.
关于游戏曝光骗子时部分玩家的反应.
关于游戏曝光骗子时部分玩家的反应.

  叶子猪吕轻侯:现在情况,就是说之前他还是挺正常的跟人交易,但是现在年底了......对吧?

  揽胜″:嗯 ,你说的没毛病

  叶子猪吕轻侯:从截图内容来看,他坑了你之后,不认账,意思是说他以前如何如何,不会骗你那么点?而且反过来说你骗他100块?

  揽胜″:对,还一直骚扰我,给我手机轰炸,微信轰炸让我赶紧报警 ......

  叶子猪吕轻侯:这就尴尬了,现实里这些钱(被骗金额满3000才可以立案)好像不能立案,骗了人还这么嚣张啊?

  揽胜″:我现实是河北唐山,他是河北保定。我真TM, 为河北有这样的人而汗颜!真是, 第一次遇见骗了人,还这么嚣张的,电话轰炸了我一天,手机顶没了就剩下仨了#3因为那天太多了,我就给关机了,公司事情也比较多 电话记录都顶没了,我已经去刑警队了。刑警队说涉及金额较少,而且之前我们俩有过合作关系,只能走起诉手续,但是相隔的也比较远,不是本地的,他们建议我别太折腾.

骗子回复也要报警
被恋战皇帝轰炸电话

  叶子猪吕轻侯:简直了,看见了骚扰电话截图了,别太折腾的意思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让你自认财产损失么?

  揽胜″:嗯 ,对。 就是让我长个教训!

  叶子猪吕轻侯:其实,大话一直在打击线下交易,虽然玩家对高昂的手续费一直很是不满,但线交易下实在是太不可靠,线下发生的财产的损失,网易没有依据为你追回损失......

  揽胜″:嗯, 对, 我也是这样觉得,现在我买东西,宁愿贵点,我也在走阁子。我实在是不想受这个气了o(╯□╰)o

  叶子猪吕轻侯:其实钱是小事,关键是被信任的人骗了,而且骗了之后还嚣张的厉害,最无助的就是,虚拟的网络人家随便改头换面之后照样可以继续骗下一个.

  揽胜″:嗯 ,对 ,但是那个姚的那个身份证, 肯定是他不会错,当时转账有显示名字其中的一个字。

  叶子猪吕轻侯:而且他疯狂的抹黑你的时候,你还无法还击.数额大的有法律管,这种金额不高不低的,警察也没法为你伸张正义,而且牵扯到线下,网易也没法查证为你追回损失.

  揽胜″:对 这是最委屈的,谢谢记者,你看着安排吧。谢谢你,即使不报道。能听我讲述,我就已经很开心了。真是我连诉说都很无力.

  叶子猪吕轻侯:可怜的娃 ,所以,你找到候候,是希望曝光骗子不要再有人上当受骗么?我真是能理解,太多玩家找我们曝光各种骗局.

  揽胜″:能报道最好, 也给一些和我一样, 想贪方便吃大亏的一些玩家一些警告吧.

  叶子猪吕轻侯:很多时候,看客来一句,走线下就是为了贪小便宜,被骗活该,其实,很多时候,真的不是贪便宜,而是顾及兄弟朋友情,想把一些交易简化些,结果就不知不觉中招了,另外这个曝光还是很有必要的,年底了,小心骗子.好的,这些事儿就当请客吃饭了别太生气了.

  揽胜″:好 ,谢谢记者我先出去吃饭了。

记者与揽胜的合影

  后记:

  帖子的内容是玩家真实意思的表示,不代表叶子猪和记者立场!但是记者在这里要对那些骗子说一句:勿以恶小而为之!

  年底了各种骗局都出来了,花样翻新层出不穷,希望广大玩家都擦亮眼睛,不要上当受骗!记者在这里先祝各位玩家游戏顺心,新年大吉,多多被几率!

[编辑:米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