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专访3888元与大保健获奖者:妻管严没毛病

   前一阵大话西游2搞了一个视频征集,其丰厚奖励吸引了很多玩家的眼球,可以说这是一场全民视频征集狂欢大赛了,很快视频征集大赛的获奖名单也出来,记者小黑有幸采访到了获得视频二等奖的玩家之一:娜可露露。

   先科普下视频大赛二等奖的奖励为:3888元现金+2017年鎏金宝鉴珍爱版+游戏成为-大话青春制片人(永久)+游戏特效-盾佑八荒(60天)

   《只为遇见你》配音局获奖评选

视频大赛二等奖《因为遇见你》
视频大赛二等奖《因为遇见你》

  评委给予的评定:

  作者巧妙地利用游戏场景和人物动作演绎了一段动人的爱情故事,从相遇相识到相知相恋,符合“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的主题。在游戏中为我们还原了一段美好的爱情,剧情有趣且感人,可以当作大话为电影来看。

  画面上通过游戏人物的动作和聊天,在不同的游戏场景演绎剧情,动作和场景的运用非常巧妙,与剧情十分贴切,还原度很高。画面元素变化丰富,观看体验较好。镜头语言运用专业,广泛运用蒙太奇理论,使得在视效上达到节奏鲜明,剧本表达上十分到位,观感甚好。

  舒缓的音乐配上高水准的配音,对剧情的演绎有很大的提升,配音演员不论是普通话语音面貌,还是音色,甚至停连重音均达到了省级电视台水准。垫乐应用准确,音乐随剧情变化而切换,对情绪的表达也有很大帮助。 

  

只为遇见你!爆笑囧事配音剧上演

获奖玩家:娜可露露
获奖玩家:娜可露露

  【采访语录】

  叶子猪小黑:你好娜可露露,很高兴能够联系到你,联系好几次都不是本人。

  娜可露露:记者你好,请问有什么事吗?

  叶子猪小黑:是这样的,我看到视频大赛获奖名单,你参赛作品《只为遇见你》获得第二名,之前我看过你这个微电影印象很深刻,所以想找你聊聊。

  娜可露露:好,你有什么想问的问吧。

  叶子猪小黑:这次获奖你是不是很开心?有想过获奖吗?

  娜可露露:我在老家的时候朋友给我发消息说我得奖了,当时用手机看的获奖名单,表格字数太小看的很吃力,反复看了评委的话,很开心。参赛,肯定多少希望能获奖吧。

  叶子猪小黑:那你对这次获奖是否满意?

  娜可露露:有朋友问过我奖励是什么,朋友觉得有奖杯更有纪念价值,我想了想,确实有点遗憾。

  叶子猪小黑:比起现金,你更在意奖杯?

  娜可露露:对,我朋友也是这么看待我获奖的事,认为奖杯比其他的福利更重要,因为奖杯可以纪念一下。我当时参赛时间也比较晚,是活动比赛倒计时我才上传这个视频的。

  叶子猪小黑:看来你是个热血大话玩家,这个视频看得出花了你不少时间,能聊聊你的视频吗?

  娜可露露:这个视频花了一个星期来做吧,当时我们队伍都是159级,你也知道,新区基本是冲级,我们在线都是无限挂机练级的。我给队友说我想做个视频,他们二话不说就把号交给我了,哈哈,我是不会告诉他们我开着号都是各种发呆的,因为光想着要做个视频,我连个剧本都没有,连究竟要做什么都一无所知。在此感谢队友们对我的信任,浪费了他们很多练级的宝贵时间。

  叶子猪小黑:看来你的队友们很相信你可以做出一个好的视频来,而结果,也确实说明了一切。你这个视频可以当作微电影来看,里面的人物操作全是你一个人完成的吗?

  娜可露露:对,我一个人操作加录制,反反复复录制,想到一个片段我就会剪辑下来先跟队友分享下,会相对指出我一些错误。其中英雄救美的桥段有两个,在第二个桥段里是对战山贼,当时我采用的72变用了不少,什么鸡精啊虫子都弄出来了,朋友还跟我讨论了下大象害怕老鼠,但是老虎到底怕不怕大象之类的问题,我还是希望能趣味一点吧。

  叶子猪小黑:我也留意到两次英雄救美的桥段,你是不是有一个英雄情结?

  娜可露露:起初我的构思是做一对夫妻的搞笑日常,丈夫应该是个妻管严,不过我本人笑点低怕做不出想要的效果。我个人认为妻管严并没什么,拿朋友的话来说,这是爱自己妻子尊重妻子的表现。不过我的脑细胞最后还是选择大众化一点的英雄救美,哈哈!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个故事的设计。

  叶子猪小黑:参赛你是否有拉人气和投票呢?

  娜可露露:我们区开服还不到半年吧,区特别鬼,人都很少,游戏里拉票是很难的。当时我仔细研究了下视频比赛的评选规则,人气和投票是一方面,故事的完整性和评委的评定也很重要,不过官方没说明这个评定的比例分数会是多少?所以我也不确定结果如何,想着如果落选,就当参加着玩吧,毕竟大话15年,做个视频纪念下也不错。这个以后如果不与队友在一起玩了,他无聊回头看看这个视频,也能稍微想到游戏中有过我这么一个队友,就当彼此回忆的一个小礼物吧。

  叶子猪小黑:看来你心态很洒脱,像大话这款游戏你玩了多久?

  娜可露露:算的上老玩家了,但又属于游戏玩法玩得不是太精的那种。这次回归玩新区,也是为自己的大话情节做一个交代。

  叶子猪小黑:我看了下你们区练级排行榜冲级很猛,不到半年的服务器已经有5个飞升164级了。

  娜可露露:对,我们一个队伍,不过现在时间不多,不然可以冲更快点。不过游戏日久方长,大家还是慢慢玩吧,让代理帮做做日常,现实生活中该忙的就忙。

  叶子猪小黑:你们升级够快的,像获奖的大保健你打算练吗?

  娜可露露:不清楚,我到现在还没有领到视频大赛的奖励,等收到了再去思考吧。

  叶子猪小黑:今年的大保健没有去抢吗?你怎么看待妙音鸾女?

  娜可露露:没有,之前年年基本都有抢,不知道是不是手残的问题,从来没抢到过一个,都是买别人的激活码。所以今年我试都不去试了,如果好用的话到时收成品吧。我在网上看到一大片关于妙音鸾女不同的声音,有褒有贬,因为自己没练也不好判断它到底好不好用,不过光从外观而言,还是值得入手一只的。幸好这次获奖,不用再从黄牛党那里买激活码了。

  叶子猪小黑:谢谢娜可露露跟我分享这么多,可以感受你是一个非常热爱这款游戏的玩家,你的微电影就充分表达了这点,最后有什么想说的吗?

  娜可露露:比较想说的一点就是大家玩游戏时间有度,注意身体健康,还有多关心身边的人。如果,视频大赛能出一个有纪念价值的奖杯,就更好了。谢谢记者的采访了,我的话说完了。

记者与娜可露露合影
记者与娜可露露合影

  采访到此,分享下这次视频大赛获奖名单,恭喜这些获奖玩家了。

  视频大赛评审组对投稿视频的作品完整度、创意、故事性、人气(票数)等多个维度进行认真评选后,评出了以下几个奖项(部分奖项由于作品类别数量原因名额有所调整)

视频征集大赛获奖名单
视频征集大赛获奖名单(图片点击可放大)
视频征集大赛幸运玩家
视频征集大赛幸运玩家
视频征集大赛相关奖励说明
视频征集大赛相关奖励说明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一笑奈何]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七年没上游戏今日回归 系统扎心

xy2.yzz.cn/story/other/201810/1520519.shtml

这任务十年了还不会玩 仍在懵逼

xy2.yzz.cn/guide/201810/152037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