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召唤兽>

大话西游2五娃法伤到底有多猛?实测输出连击必带走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西游2葫芦娃已经推出了几个月时间,不知大家觉得几娃最实用呢?今天有位老铁分享出了自己修炼五娃的心得,想请各位看客来指正指正!

     以下为玩家自述:

  首先,葫芦娃这个宝宝,并不像宝鉴一样是稳定输出,而是属于几率输出的类型,我不是吹捧四娃和五娃更好,只是把实测数据放出来给大家看。

  为了公平起见,这次测试对象我选了男人,主角则是170级五娃,亲密现在29万了,点化升级还开了个格子,目前全灵加点,带4.5星法力20级觉醒。

  在无克状态下,人物不开守中都是一炮带走;开守中(10000熟练),自带抗水10+,综合起来是人物抗水52,伤害减免25;此状态下,伤害能达到7万至14万波动,即使娃娃初秒7万多,连击起来也是一回合带走!

葫芦娃属性展示
被动技能几率
血凤凰属性
直接展示伤害
对男人伤害也不低
开了守中依然伤害可观
连击必倒地!

  设想一下,170级的娃娃,29万亲密,如果有一鸣惊人(满灵犀),一回合完全可以带走两个单位。

  普通法宠我一直没练过,不知道妖火狼、龟丞相能不能达到这个水平?

  最后再次强调下,我绝对没有吹捧四娃五娃的意思,只是为了测试真实伤害,欢迎大家各抒己见!

[编辑:宁财神]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五倍秒20万大炮求指导 这该如何提升伤害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310/1706419.shtml

这是走了什么神仙运气 两件神兵直冲五级

xy2.yzz.cn/picture/202310/1706382.shtml

超级挖宝节目又来了 看看这波是赔是赚?

xy2.yzz.cn/picture/202310/1706232.shtml

手痒难耐必须玩几率?开五套金箱子测前程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310/1706169.shtml

玩家直播连开五个金箱子哭了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310/1706169.shtml

玩家展示自己新服挖超宝赚了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310/1706168.shtml

发家致富之路新方式真有头脑

xy2.yzz.cn/picture/zhs/202310/1706167.shtml

一排超高价值神兵开冲快哭了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310/170616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