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急急急得到神宠放不下!黑熊吃万兽太尴尬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任务给了只吉祥果,结果身上宝宝满了,家里寄存也满了,怎么办?16级帽子一发入魂,黄字给力,蓝字更牛!蔚爱而生服务器,玩家喜提孟极一只,恭喜!万寿吃出终极技能“将死”,为什么不给心猿吃呢?十一任务,第一个小怪就得藕丝?

  老铁们好!今天的大话新鲜事栏目准时奉上,一起来欣赏今天的精彩内容吧!

  一、急急急!任务得吉祥果放不下!

  任务中得了只吉祥果,结果身上和家里的召唤兽都满了,现在还在临时存放中,怎么办?

  满满当当

  目前想到的办法是,要不收点街坊花围,提升一下寄存上限?不知大家还有什么好办法吗?

  四、黑熊吃万兽,结果吃出终极技能?

  玩家给自己的宝宝吃万兽,不料吃出终极技能“将死”,这简直万万没想到!

  系统消息

  将死黑熊

  在恭喜的同时,也想问一下这位老铁,为什么没给心猿吃呢?

  二、16级男帽一发入魂,黄字牛!蓝字更牛!

  玩家炼出16级极品男帽,底子非常给力,蓝字更是可遇不可求,先来欣赏下!

  帽子全貌

  满强混7.2、强睡6.6、抗混乱37.4、蓝字忽视混0.9!这属性简直就是男人的最爱啊,卖个五位数估计都不成问题吧?

  三、蔚爱而生服务器,老铁喜提孟极一只!

  在新服好礼活动中,蔚爱而生服务器的玩家喜提孟极一只!

  系统消息

  新服孟极的价格可相当高,估计和神兽的价格也相差无几吧?

  五、十一任务,第一个小怪就得藕丝!

  有玩家投稿,说他第一次参加今年的十一任务时,杀完第一个小怪就获得藕丝一双!

  获得藕丝

  怎么说呢,“第一次参加”、“第一个小怪”这些字眼,都证明你绝对是狗托!大家同意吗?

  今天的大话新鲜事就到这里了,感谢龙刚、退出江湖、喜、故里、午后红茶等玩家们的热心投稿,小伙伴们如果在游戏内外碰见任何有意思的事情,都可以给我们投稿哦!

[编辑:eugc,]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10月09日维护预览 物理攻击规则进行调整

xy2.yzz.cn/focus/202310/1706081.shtml

男人和女人之间的纷争!奋不顾身一鸣惊人

xy2.yzz.cn/video/202310/1705853.shtml

三转队伍卓越塔六全程!操作细节值得借鉴

xy2.yzz.cn/video/202310/1705926.shtml

矿石连砸七把神兵!一刻不停龙破双双上五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309/1705169.shtml

以牙大刀子虚年兽!牛人秀十三只终极宝宝

xy2.yzz.cn/picture/zhs/202309/1705527.shtml

神秘大佬疯狂消费刷屏!超级金箍全服求战

xy2.yzz.cn/guanzhu/202310/1705892.shtml

维护预览 无差别争霸赛开启报名

xy2.yzz.cn/focus/202310/1706081.shtml

护身符求超越!十级宝石值多少钱

xy2.yzz.cn/guanzhu/202310/170596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