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召唤兽>

大话西游2十大悲剧主人携手亮相!化无小熊密集炸街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西游2十大悲剧主人携手亮相!化无小熊密集炸街

   化无出在谁身上最让你心疼?答案不是别人身上,而是——不能交易的小熊身上!

  自古小熊出化无,这真不是一句玩笑话,近日小猪发现了整整十个这样的号,下面就带大家来看看这十大“悲催主人”!

  十位玩家的号均在出售状态,第一位,这铁子的名字也直接改成了“化无小熊号出”,可见这只小熊就是整个号最大的亮点,也能想象他当时糅合了痛苦与快乐的双重刺激体验:

名字都改成化无小熊的号
第一只化无小熊

  第二位,出自一位男鬼玩家之手,他的身上目前也仅剩了这只小熊,并且他硬生生把这只小熊练到了192级,必然是忠实老玩家无疑!

卖家1.45万的男鬼号
最大的亮点就是这只化无小熊

悲剧主人公

  第三位,卖价2万的一个号,号上也是除了小熊外基本没有物资,小猪看了这个号的底子,攻击7000+,套装收录还不错,加上这只小熊,大家觉得值这个价么?

卖两万的男魔号
底子还是可以滴
小熊的亲密够高,想必当初是准备长期玩下去的吧?

  第四位,价钱同样是2万+,他的这只小熊明显是日常PK的助力,带克水吉人视死报复,看来这只小熊也为主人立下过汗马功劳!

带化无小熊的男鬼号
小成品化无小熊

化无小熊炸街

  第五位,女魔玩家就是不一样,亲密训了接近180万,天赋开到四阶,而技能也近乎完美,信徒高分、舍身化无,强!

小蛮妖来了!
这技能,哪位收了它?

  第六位,底子非常不错,天赋满、功绩7400+,坐骑神马的都点满了,带两个老版孩子,小熊也是整整吃了5个龙骨!信土分花舍身吉人克火带化无,小猪都有点心动了,点了他!

售价2.55的男魔
技能完美的小熊
底子也相当不错

好号带好熊

  第七位,从这之后号的底子都非常不错,号上还有一只成品鸾女,但小熊仍然是整个号上最大的亮点!

3.9万的大仙
颜色花花绿绿的化无熊
还有个近千万亲密的鸾女

  第八位,号上装备宝宝齐全,主打不再是化无小熊,看来主人已经从小熊悟化无的阴影中走出来了~希望下一任主人善待吧!

巨魔王豪横登场
啥都齐全,就是小熊有点铁

终极悲剧

  第九位,一个飞升满级的号,小熊也相当的不错,但物资基本全空,亮点就在于底子实在近乎完美,天赋功绩、套装收录、坐骑孩子几乎挑不出毛病,标这样的价格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售价6万的男魔
底子是真漂亮啊

  上述九个号,就是如今展示在大家眼前的化无小熊号了,但小猪为什么要说十大呢?因为......

  小猪想留一个位置给曾经享受过激动与悲剧双重体验的你,如果你的号上也有化无小熊,欢迎联系小猪来展示展示,分享分享你的“悲催人生”,让大家一起陪你开心陪你难过可好?#17

[编辑:bieyu]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