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召唤兽>

大话西游2超详细的大保健实力排名 这顺序你认同么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水月镜花:刚出来的时候不被看好,由于转圈速度慢,以及单个怪也转所以每次带水月都会被踢,后来由于大闹天宫神表现,由于同仇兽装的不俗发挥,分身也能触发,伤害炸裂,一度成了水月的标配兽装,毕竟伤害接近千万伤害,后来由于总总原因这个兽装改为只有本体能触发一次,还有一次修改是由于单个怪也转圈,改成需要有+1单位才转,至此让水月不再被带队队长所诟病,慢慢用的人也多了,价格慢慢涨了起来,还一度被认为是孟极的继承者,价格也从 变色6开分花 2000-2500-3400-2500 慢慢趋向稳定,目前作为大话第二宝鉴攻宠是没问题的。

  那么为什么水月现在会那么贵?主要有几个原因:

  1-多体伤害,分身能够继承兽装效果

  2-雾里看花技能够有魔族抽的技能效果,抽取目标怪物20万左右的血,即使物理抗很高也能伤血

  3-亲密与坐骑要求低,50万亲密也能经常转圈

  去疾:分析预测:同龙兔技能亲密数量高度相似,任务带梅花会被队长踢,一般不带梅花三弄,从视频来看,触发梅花三弄天生技能风秒伤为18万-9万-6万不断递减,百草单体伤害为18万,所以带梅花任务可能性很低,梅花适合PK使用。由于去疾的百草触发的风雷涌动伤害受去疾的强法类属性、目标抗性及其他仙法类状态影响,受听天由命、法力灵动觉醒技影响,所以会出现怪抗得高百草伤害得少这个现象,而妙音的音势只和法量、亲密挂钩,不会出现这种由于抗性的问题,所以去疾的单体秒伤效果应该不如妙音,但是由于PK秒男鬼,那么这个百草对男鬼的伤害应该比较大,其他高抗仙法,如女魔,男人影响较小。总的来说,去疾的定价应该在妙音‘之后,由于任务一般不需要召唤兽一般做补刀使用,单体伤害为18(基础法术)+18(缠绕)=36万伤害,那么这个伤害和孟极的多体数百万,以及水月的多体数百万比起来有点远,所以定价应该也是在孟极、水月之后。第二个去疾如果用作付法使用,付法伤害也不俗,但也是会受到物理命中,怪物的抗性,以及反震的影响,从而打断后续伤害。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