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第一次杀新副本全程 闭眼试验谁反抗砍谁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展示4下大力仅需4~5回合击杀雁塔副本的现场!对于我来说,其实相关攻略也没耐心仔细看,反正死一次就知道怎么杀了!

  上来不各种状态buff吃好,高分啊,千色啊,骨甲啊统统安排上,塔1~5不用说了,按步骤操作即可,谁反抗砍谁。

  塔6我比对面后4凤凰快,牛魔男仙隔山锤子,一刀先带走;塔7上来选择对前1多头虫猫-抗,男仙下雪然后大力砍死,后面如同塔6。

  随意截图的塔6五回合,塔7四回合。效率都是看分裂几率,第一次杀没有刻意去录,感觉新副本难度不小,也比较消耗时间,但是奖励不错(对配置一般般的贫民队来说怀着深深的恶意,虽然我们队伍也是平民)。

  平常第一刀砍200万,这也只是80~100万,我开始以为是副本怪有属性,后来带万籁俱寂清空五行,发现输出基本一样。还是高抗高防的原因。

  第一次杀没录视频,下周有时间了录一下1~7的战斗视频,先展示下过程吧:

大力属性
伤害情况
首先击杀朱雀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专供大力队伍参考攻略!新副本超详细杀法

xy2.yzz.cn/guide/202012/1626805.shtml

图解画窟的那些套路!这次鸾女居然躺枪了

xy2.yzz.cn/guide/202012/1626520.shtml

原来这都可以 大力武器玩出不一样暴力龙

xy2.yzz.cn/picture/tuwen/202012/1626414.shtml

平民队伍亲测 大雁塔新副本尘缘继续测试

xy2.yzz.cn/picture/other/202012/1626314.shtml

雁塔异光 炼狱塔6、7精彩视频

xy2.yzz.cn/video/202012/1627190.shtml

7位ID老号从0基础到160求检阅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012/1627059.shtml

这样的男人通杀异光副本无压力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012/1626980.shtml

专供大力队伍参考攻略新副本杀法

xy2.yzz.cn/guide/202012/162680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