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老玩家记录辉煌时刻 各种几率看了好心动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其实现在还在玩着,但是结婚生子、成家立业的我,已经不允许在游戏上花那么多时间了,也许这就是成熟吧。上高中,放下了准备大学,大学毕业,放下了准备工作,工作闲了,又恋爱结婚。断了续,续了断。但是一直在,曾经的空间里,也留着的是各种游戏中的精彩瞬间,偶然拿出来看看,嘴角常不自觉的带着些许笑意,老婆说就像我家宝宝手里拿着一颗糖一般,笑容泛着天真、那是纯粹的享受幸福的笑容。

很早的登录页面

  我也感谢我的家人,能接纳我喜欢游戏这件事,不会说我贪玩,而我也不会因为玩游戏,耽误家里的事情,毕竟我们都是成年人了,要懂得珍视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包括我的游戏角色。感情包括亲情,更是爱情的基础,也是友情的羁绊,其内涵是时间的沉淀,我对大话西游,亦是!它是我的朋友,永远都是,下面就展示一些曾经在河北新区的几率瞬间,精彩的时刻。

随机出神兵
抓修送技能书
神出鬼没技能书
随机给的神兵衣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