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专访打遍天下第一男人!小歪好歪霸气外露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西游2专访打遍天下第一男人!小歪好歪霸气外露

  六月的天气阴晴不定,所以本届的种族冠军专访出来的有点晚~~

  简单说下:人族种族赛从大君和大金牙加入之后有看头了很多,这次种族赛很多玩家都是奔放型选手,特别决赛时候凤凰vs°小歪,两人都是犀利的进攻风格.确实干净利落,另外要赞叹下:锥心刺骨真的强!(先放决赛录像请大家欣赏)

  叶子猪:晚上好,长话短说哈,先恭喜你突破重重关卡问鼎种族冠军!

  °小歪: 严重了。除了君临天下和大金牙没有人对我造成了实质性得到威胁,实有很多乐趣的小插曲.

  叶子猪:这届能突围很不容易,以前的单挑种族几乎都是托为主,后来大君加入之后格局变了就是灵犀的天下,这次强手如林,我看你早早就把大君淘汰了,怎么做到的呢?理论上强杀几乎不可能.

  °小歪:普遍人心里跟你一样认为强杀几乎不可能,所以才会保守被动挨打,就成了神豪们秀的舞台了。有注意到那场战斗的朋友应该知道我首发带的化无舍马,可惜被灵宝直接砸死.

  叶子猪:我这么想正常啊,神豪级的人物,装备物资顶级,抗性无懈可击,召唤兽绝对最佳搭配没有瑕疵,想输都难.

  °小歪:我带龙马首发就是要强行击杀他,错在我连续4个月给冰人冰了三十回合,这次一鼓作气舍弃了抗混的10点给了冰#3他的混好强,可惜我运气好,给了我一次重新调整的机会,我就不可能再给他攻击我的机会.

  叶子猪:你和大君私底下也玩过吧?是不是早就做好了种族遇见他的准备呢?

  °小歪:是的。可惜没派上用场。因为种族尿性,我知道对手是他,他也准备了来不及取消去换,本来我是准备高敏跟他打的,低下交手最多的是另外一位顶尖单挑人缥缈郎君.

  叶子猪:缥缈郎君就是个不能复制的神话,人不在江湖,江湖一直有他的传说,致敬曾经的王者!那么这次遇到大君,是属于临场发挥的吗?

  °小歪:,属于我强悍的个人实力,和对单挑的理解,绝对的实力面前光指望运气是不可能的,当然了也外加了一点点运气#17

  叶子猪:这个毋庸置疑#89领教了哈哈,对了决赛那个你感觉如何?我看你轻飘飘的就赢了.

  °小歪:没什么特别的,照常打。人家消耗比我多。放开手杀了.

  叶子猪:你也是单挑界的骨灰级玩家了,你觉得最近的种族赛和之前的比较有什么不同吗?

  °小歪:灵犀妙制霸。其他一样

  叶子猪:也就是灵犀改变了人族种族的打法,这种说法成立吧?

  °小歪:不完全成立,灵犀妙强悍无所谓。问题是带化就厉害了,就是成为了神豪门表演的舞台.

  叶子猪:另外你对号称不死宝宝的画中仙在人族种族PK的舞台上地位如何理解?还有狐小妖呢?这两个都是以前打种族常带的

  °小歪:打大君哥时候我运气脱开混的时候全程是隐身状态,因为我出来必输,我只能无限进攻,运气好击杀掉了,狐小妖就是个废物,我打了种族那么久从未被带狐小妖的人淘汰过,哪怕是以前。我全程吃着怨气,化蝶等级不高,对付狐小妖还是绰绰有余,更不要说现在有灵犀妙可以直接带走.

  叶子猪:那画中仙呢?

  °小歪:画中仙,在单挑的大舞台从出来到现在都很强悍,但是这种东西不是多久可以,就拿上帝之手来说吧,那么多画自身的安全系数就不一定高了,毕竟隐身的不能舍.

  叶子猪:上帝之手的几个画中仙简直极品!对了你有没有注意到大金牙?

  °小歪:注意到了。也聊过,也交手过。一个进步很快的人

  叶子猪:应该是目前人族里面物资顶级的少数人之一了,你什么看法?

  °小歪:单挑人的可悲就在这里。我个人的看法以及我所知道的。目前单挑需要的东西。竟然是大君跟大金牙最完善!而不是一个专职单挑人.他两毕竟主打比武的群,大话历史长河终于走到这一步了。单群只要你充钱够多,是可以共同的

  叶子猪:也就是发展到最后,万物归一:充钱才能更强?

  °小歪:是的。从头到尾就是,操作流已经越走越远了,在绝对实力面前+上一部分运气才可以去战胜这类型的人,而我们需要+上一部运气,一时感怀,聊偏了,我草!

  叶子猪:没事,咱拐弯拉回来就是,刚开始你说有点种族时候的小插曲。

  °小歪:对。64进32,我以为我能轮空的。可惜没有,进了32以后。我竟然轮空到了8强#24然后我就告诉我一个朋友,wx有截图。我说,我轮空2发了。绝对是大金牙或则大君,也有可能是你朋友轩辕皇. 结果真是#35

  叶子猪:#24.充分再次说明了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

  °小歪:不是,运气好要付出代价#24

  叶子猪:什么代价?幸好手下留情没打皇#17还帮皇报仇了,就是和你决赛的凤凰淘汰了皇.所以你冠军他季军。

  °小歪:就是八强打的必定是夺冠过的人.

  叶子猪:这是必然的!

  °小歪:还有君临天下的被击杀也在我意料之内,这点涉及到我对化无的卡理解。

  叶子猪:能展示下你这个号的部分物资吗?

  召唤兽篇:

 

化无龙马
化无舍生马
作鸟救命马
再来一头化无
满灵犀大浪!

宝宝展示

满灵犀神兽凤凰
神兽画中仙

 

六阶衣服,高级支援
敏血链子一条
六阶正骨混

装备大秀

五级藕丝
忽视混抗冰金牛阵

 

 

中敏金击子
129级化蝶
193级金箍儿

  叶子猪:对了关于种族,你有什么看法或者建议吗?

  °小歪:还是跟以前一样,放开手脚打。最好能把舍生几率降低关闭.打架就要畅快淋漓,之前大家都说人族种族爱拖,主要是舍生几率降低了三分之二,不能全力进攻进行击杀,也受赛制的影响只能看谁拖的时间久了.

  叶子猪:对的,我发现这次种族大家突然都爱用舍生了

  °小歪:嗯。所以把那个取消。大家会玩的更愉快

  叶子猪:帖子出来,官方的开发组人员也会看到,可能会改的哦,抓住老鼠就是好猫嘛,百无禁忌随便打才好玩,对吧?另外聊点其他的哈,你是大话老玩家了,怎么想起来打造这么一个单挑号呢?

  °小歪:算得上老玩家,说起打造还是以前在四下的恩怨开始……

  叶子猪:水晶宫不是老服务器了吗?

  °小歪:是老服务器,我打造单挑后在四上服务器游荡呢!也是居无定所。

  叶子猪:哦哦,游侠式的玩游戏哈,你是觉得单挑号是解决恩怨矛盾的最方便的吗?

  °小歪:恩怨这方便极小,最多想法就是不组队无牵挂吧,最多我能半年不上一次号,这就是单挑的自由吧.

  叶子猪:也对,要是现实没有太多时间在游戏里的话,组队确实有点坑,单挑号无牵无挂,无拘无束的很自由,而且一般有仇当场就报了.

  °小歪:对,以前打造的六套魔找个很久队伍,组了很多队员总是凑不齐,索性自己玩自己的.

  叶子猪:哈哈, 其实很多小伙伴找我要敏魔的资源呢..当天题外话了,你现在在水晶宫,下一步怎么打算呢?

  °小歪:目前没什么打算呢先在这边吧,一个朋友有些恩怨需要我帮忙!过来的。

  叶子猪:那在这里你有没有什么要跟朋友或者对手说的呢?

  °小歪:希望朋友越来越好!对手这方面,你知道单挑靠几率,也都是大佬们承让我吧,才拿出成绩.总之希望单挑路会更远,希望官方也重视这方面.

  叶子猪:你觉得单挑这块还有哪些不满意的呢?可以建议下的哦.

  °小歪:您指的是对于官方,还是哪里?

  叶子猪:对于游戏本身的体验.

  °小歪:那就特别愿意官方给单挑人组织比赛,像比武大会一样。

  叶子猪:这个想法不错耶,意思就是单挑的也可以代表服务器拿荣誉是吧?

  °小歪:是啊!这应该是最大的梦想吧,也是会继续投资的理由,个人认为。

  叶子猪:帖子出来,官方会看到的,说不定哪天梦想就实现了呢!问个题外话好吗?

  °小歪:真要能实现,那你是最大的功臣,好多单挑人会感谢您,你随意问都行。

  叶子猪:你各个服务器来回游荡,有没有遇见情投意合的红颜知己啥的呢?好像女孩子都喜欢强者?

  °小歪:哈哈这个还没有!大多我都没时间上号,同性朋友都极少数,更别说异性了.

  叶子猪:额,哈哈,那也正常,你是属于真正玩游戏的那一拨人。

  合影

  小歪说话做事人如其名,有点痞痞的坏,喜欢快意恩仇,打架进攻也是绝不含糊.不知道大家看了这个专访,对这个“小歪”有没有更进一步的认识呢?

[编辑:大主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