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致敬大力一族 克金暴力大力点燃你的激情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西游2致敬大力一族 克金暴力大力点燃你的激情

   随着金麟铁衣的普及,敏破大力逐渐兴起。典型的5破代表着新一代大力的形象。10WAP,1600敏,3个100成了大力的目标,传统的大力渐渐落寞退出舞台,随之而来的是敏大力装备的价格翻倍和5破神兵的商人炒作。

  我作为一个大力老玩家,大力陪我度过了漫长岁月。

  18年底,我打造了1900敏,9.3W攻击的5破老虎头,颜值拉风,效果不是很理想,现在看来是缺少好的辅助。

  19年出,卖掉5破,玩起了16克破,最早是克土。大力女人,大力龙,大力男魔,大力女魔都体验过。后来感觉伤害不给力,转了克金,一直到现在。

  慢慢的游戏中,我发现自己喜欢的是追求极限伤害和打磨的过程。于是开法门狂暴200W成了我的追求目标。我选择了16级,完克金狂暴破。

  话不多说,上图。

  火球卡,满修正,15WAP,215克,109.9程度。3200法门。

狂暴铁骨
铁骨
队伍组成
大力属性

狂暴210W
一刀小妖
1回合T5
反击死花虎

失误出现4回合T6
1回合T7
杀14星
  大力,作为一个历史悠久的存在,其实从大话之初它就不曾离开,现在又重新崛起,让人欢喜.不知道各位喜欢大力的暴力么?

 

[编辑:宁财神]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