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新闻动态>维护>

大话西游2 2020年05月28日停机维护公告 欢乐游园会将在全服放出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亲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2经典版》将于2020年05月28日(本周四)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至09:30,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808)。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部分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百鸟朝凤、水晶宫、龙的传人
 
口袋版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天梯战绩界面“我的战绩”条目增加进度条显示。
 
2.本周维护之后,优化左上角活动中心的按钮展开收起动效。
 
PC版相关:
一、全服开放内容:
 
1.2020六一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2020六一活动-欢乐游园会将在全服放出。
六一活动时间:2020年6月1日、6月2日8:00-24:00
 
2.520游戏热爱者日活动相关:
520游戏热爱者日活动积分将于5月28日8点清空,请大家记得及时前往长安(237,142)鸡驴大神处兑换奖励。
 
3.2020比斗争霸赛相关:
2020年第一届比斗争霸赛将于6月1日(下周一)开始报名阶段,6月9日23:59截止报名,报名资格如下:
1)单人比斗赛:4-5月常规赛季中,单人比斗段位达到惊龙
2)团队比斗赛:队伍成员5人,其中至少4人在4-5月常规赛中排名全服前2000
详细比赛规则请留意后续专题页面介绍。
 
4.外观效果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调整龙族4坐骑"避水骢"最后一种染色方案效果。
 
5.多宝阁相关:
2020年6月1日0:00-6月8日8:00期间,六一首款主题座驾金玉太子、六一亲子时装知鱼系列也将在多宝阁上架。活动期间,购买金玉太子有几率触发童心送礼,仅用10仙玉就可获得这款主题座驾!活动期间购买知鱼系列时装可享受单件8折2件75折的特价优惠(2件放入购物车后再购买),喜欢亲子打扮的玩家朋友们可要抓紧了!
温馨提示:多宝仙人好礼分享活动中的多宝折扣券和多宝积分最迟将于5月28日8点清空,请大家记得及时使用。
 
金玉太子 
 
6.剧情任务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下调称谓剧情任务八、九、十战斗中部分怪物的防御力,并上调其物理吸收率。
 
7.游戏体验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组队界面新增招募队友功能。玩家可以在组队界面发布招募队友链接到聊天框,其他玩家可以通过聊天频道点击链接查看队伍信息、申请入队
 
8.其他内容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将修复人物受到龙族亢龙法门造成的至圣伤害时不会增加怒气的问题。
2)本周维护之后,将修复活动日历中召唤兽团队比斗次数、开放时间错误的问题。
3)本周维护之后,未曾乘骑过的时效座驾将在跨服魔王窟无法使用。
4)本周维护之后,玩家家里种植的花卉全部成熟时,才会收到系统的提示邮件。若成熟的花卉中有稀有花卉牡丹/兰花,系统将向玩家单独发送该花卉成熟的提示邮件。
5)本周维护之后,飞行驭器界面将增加飞行器的速度显示及升阶速度预览。
6)本周维护之后,将修复新手指引钟馗抓鬼任务中助战NPC血量条显示异常问题。
7)本周维护之后,气运符文(低级/中级/高级)调整为可以放入当铺中。
 
二、局部测试相关:
 
1.三界妖王玩法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对三界妖王玩法进行如下调整:
1)提高了巡山鼠妖和山大王在低等级时的战斗难度
2)三界妖王将会使用龙族法术和人族封印法术
3)玩家被三界妖王击败时,该三界妖王将随机出现在同一地图的其他位置,等待玩家再次击杀。
4)三界妖王留在地图的总时间调整为60分钟
测试时间:本周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梦回敦煌、百鸟朝凤(不限跨服、不限移民)
 
2.0.808客户端修改内容:
部分界面和文字调整
[编辑:大主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