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太后真人出镜!满清家族又来搞事情了!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煌煌十年,煜煜满清,十年如初,初心使然,情义老队,满清家族,招回血男鬼一名,详情如文!

  4年以上,满清家族老牌6阶双控克木血队,7年执着双控人族,队伍快乐奋发有激情,招5级双回反隐配破军男鬼,本队伍有资深指挥,经历联赛,甲级八强,乙级八强,乙级亚军,固定打乙级比武。

  本队伍组建多年,物资不算很高端,没化无,中端小资玩家,稳如磐石!

  对物资要求不高,首先人要稳定不清号,惯性清号没谱的勿扰,我们不要求你的物资多高,但希望你和我们一样,对大话的情感执着,能珍惜队员之间的情谊,服从指挥,服从安排,能根据队伍调整细节就行,队伍以和谐情义为主。

  本队伍克木,有愿意换克的可以联系(不用担心稳定问题),队伍绝对稳定,不会清号,有想投资男鬼入伙的欢迎加入我们,队长帮调抗,指导一切装备召唤兽搭配,直到成品,

  大概物资要求:男鬼5级双回武器,5级人法布定,首发年,3600+灵宝,绝境4个起步,春回2-3个,不死神兽3-4个,敏系隐身组合10个,等级185以上,法门8000以上,总体物资10-12W, 水陆,帮战,本人能到,时间要稳定,最好时间多点,谢绝死号带练,队伍整体克木高伤害,可固定各种任务,最好是个中端时间党,队长微信:172404770,QQ:172404770,非诚勿扰,加好友一律屏蔽朋友圈,请见谅。

  队长ID:239671579服务器:春暖花开(支持跨服好友)

满清家族合影,四等一!
曾经的九联记忆
热爱PK的家族
水陆大会也获得过谣言成就,接下来请看物资展示!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雾隐六阶队伍四缺一 回鬼女人来找工作啦

xy2.yzz.cn/zhaomu/gui/202003-1604369.shtml

小奶鬼一招三尸吃遍天 战斗属性装备展示

xy2.yzz.cn/picture/tuwen/202002/1601802.shtml

我这男鬼比小仙们如何 大闹回血数据展示

xy2.yzz.cn/picture/other/202001/1600145.shtml

平民风法大炮 极限战斗属性竟然如此耀眼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004/1607934.shtml

收集整理:新版本的四阶仙器属性全汇总

xy2.yzz.cn/guanzhu/201007/169050.shtml

积攒数月宝石今日开合 硬刚小黑正面一战

xy2.yzz.cn/picture/other/202004/1609062.shtml

惊现女龙回血10万?男鬼辞职了?

xy2.yzz.cn/picture/202004/1608043.shtml

清了攻坚果断转个秒鬼 成果展示

xy2.yzz.cn/picture/202004/160749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