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新闻动态>

那些让人感到温暖的记忆 女玩家回忆大话往事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许多玩家在看过《月光爱人》、《风雪同袍》这两部大话CG之后,纷纷表示意犹未尽,期待能看到更多大话江湖中发生的精彩故事。如今,斥资千万、耗时四年精心打造的动画片《大话之少年游》即将上线。前不久“青春同路福利爆料晚会”上的全新预告,不仅让人看到了《大话之少年游》的细腻品质,也看到了剧情方面的跌宕起伏和引人入胜,瞬间勾起了大话人的内心期待和点滴回忆。

  前日,来自【红颜知己】服务器的女玩家“Skyㄣ咪兔“在看了《大话之少年游》预告片后,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给二哥投稿了一个自己的故事,在她的故事中二哥看到了一段刻骨铭心的记忆,一段关于青春过往的追思,今天就和大家一起来分享这位女玩家的大话心路,或许你我身边也有这样的故事存在!

  未来的路很长 温暖的事一定会发生

  当从朋友圈看到好友分享的《大话之少年游》定档海报时,我惊诧地问他:是大话要出动画片吗?什么时候上映?在哪可以看到?

  在得知这部动画如今只是放出了预告时,镜头短短两分钟,看着繁华壮阔的长安城,看着那些精致绝美的人物角色,我目不转睛将这部预告片看了一遍又一遍,自上一次令我如此着迷的还是那部《月光爱人》CG,而那段记忆距离如今已整整七年了...

  记得在《月光爱人》CG中,狐美人这一角色的出现让我惊艳不已,她和逍遥生在情人岛上邂逅、在大家的祝福下喜结连理、甚至最终为救逍遥生而独自面对穷奇,落得个香消玉殒的的画面,现在回想起来依然忍不住地热泪盈眶。

  当时我玩的是仙族,也因此毅然决然换种族选择了狐美人,只因我深爱她的勇气,深爱她的活泼,深爱她的一切一切。

  因为这些年工作繁忙的原因,如今的我习惯用口袋版登陆游戏。口袋版的登录界面是一座迷雾森林,其中狐美人正伸手欲牵一个小小书童,这个意境唯美的画面也成为了我的手机壁纸,并且每次翻看时都会充满幻想,忍不住想知道在这幅画面的背后,又会有怎样动人的故事呢?

  在看了少年游预告片后,我才猛然发觉,原来小童就是逍遥生,原来口袋版的这个画面,正是源自少年游动画片中的故事!

  曾几何时,我在游戏中独爱那青衫白衣,逍遥生温文尔雅全身散发着清冷的气质,好似这世间纷乱无一事能扰了他的心。

  就像那CG《月光爱人》,注定人妖殊途,我和他的故事最后剩下一个无声的结局,也不是无所谓,也不是不难过,留给我的回忆云淡风轻又厚重忆长...

  人生之路,常有遗憾,却步履不停。只盼动画片中狐美人与逍遥生能再续前缘,为我心中的缺憾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路还很长,温暖的事情一定会发生!

  这里充满了惊喜和希望 少年游等你预约

  女玩家“Skyㄣ咪兔“用寥寥数语记载了她的回忆故事,其中的感叹与唏嘘是否与你很相似,而你又是否还记得在游戏中遇到过的惊喜?有过的庆幸?或是...遗憾?

  人生如梦,有遗憾就会有惊喜,有失落就会有满足。《大话之少年游》与你一起追寻曾经的回忆,愿足够的惊喜与希望来填满所有的失落与遗憾!

  《大话之少年游》预约站已开启,在这里你能了解到动画片的故事简介,也可以和大话兄弟们一同展开讨论,还能为自己心仪的角色在“少年人气榜”中投票应援,更能下载精美桌面,让长安美景、少侠英姿时刻陪伴你!

[编辑:大主顾]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做的这件事太有牌面了

xy2.yzz.cn/guanzhu/202005/1610553.shtml

大话之少年游动画片全集专题

xy2.yzz.cn/special/dhzsny/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