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这个强牛魔配双龙队伍 嗯那真叫一个香哦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白嫖强牛魔
召唤兽

  这就是双火龙队伍里的专职强牛魔,便宜白嫖网易的典型。

  1、号1300;

  2、装备,用以前水抽的装备,毕竟水抽的时候额外打造了强牛套,刚好用上。

  3、属性是不变卡的属性。

  4、宝宝就5只,熊是号自带的,自己买了4只,亲密最高的就是那只首发克冰块,那是BK升级赚的亲密。号一千多,宝宝1000,装备+护身大概值1000。总造价3000出头,不需要星卡。

  5、日常支出,就是点卡和F,副本和任务的收益够花还能接济一下我自己的火龙。不点天赋不点法门不养孩子不训亲密(想买个兔子训50万亲密用用,嫌贵再等等)

  6、目前能干的副本,包括炼狱180地宫,炼狱移山(魔男人吃个怨气就能撸,其他号符都不用吃),定心18关等等。塔和竹子那是想翻车都难。

  如何?各位目前还在大力路上奔波的小伙伴,你们的强牛魔打造成功了么?最近的强牛装备可是比房价飞的还快哦!

[编辑:宁财神]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