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玩龙必看心血之谈!龙族之新型平民睡杀队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新区物资不齐全,先用着
命中护身

  装备还没成型,成型后属性应该可以达到9W攻击1600+敏克火240左右(套装,星卡、护身,项链都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下面分享一些玩龙的心得:

  一. 装备篇

  在网上看了许多大神的攻略,也有玩家的吐槽。想要龙族伤害高,只有自身攻击力高了才能打出满意的伤害、个人认为最低8万攻起步。

  武器和项链一定要选高加成攻击而不是高克,原因在于克是基础伤害下的加成,而加成直接就是装备攻击加成(这部分选择有争议可讨论),带克最好、能加点敏捷和力量最完美 ,那样可以使你有多余的属性点去调节敏和法。

  平民星卡选择加攻击+克的 ,克+强法的(大神说过12.6万以上攻击)强法优于攻击力,双克不建议用

  二. 变身卡和法门

  建议平民用黄金卡,经济实惠、属性好。神兽卡太贵不适合平民

  沧波推荐用亢龙可以提升伤害,霹雳惊龙打出爆炸伤害。

  三. 套装和召唤兽

  惊鸿、容止+(金鳞、铁衣)克火伤害最大化。哥俩好必备一只,毕竟是平民,带着可以给自己上个牛(金鳞、铁衣太难刷)

  总结

  经过半个月打造、实战,发现沧波龙秒6其实用处不大,基本2魔一仙过后就剩3-4怪了,霹雳实用性比沧波要大!毕竟仙和鬼敏很好提升,而龙族提升难度相对较大。

  平民前期玩龙可以先玩沧波或者扶摇,毕竟造价低啊!帽子、衣服、配饰(一定要按照 连击。狂暴满的原则选购)以后转个霹雳龙族,换个靴子就行了。毕竟套装也是要花钱的。(因为我后期要转霹雳龙)

五开阵容

  2魔1鬼1龙1人这样的队形,也许能成为很多平民五开首选。这是刚收的号,暂时打造一龙族,仙族等装备收起要转鬼的。名字是以前大号用过的,后续还会更新 平民鬼、人、魔的打造。

  最后祝大家在玩龙的路上一起前行,一起探讨,将这个角色开发到人尽可玩,方便上手的程度!

[编辑:奉贤]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