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都说龙族伤害暴力 来看看五介火龙的搭配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西游2都说龙族伤害暴力 来看看五介火龙的搭配

   本文转载自:大话九封

  今天展示一下自己队伍五阶龙的装备搭配

  图一变战斗满修正范式卡的属性图,法门用亢龙,因为我连击率差不多100了。

  图二变战斗满修正孔雀卡的属性图,法门用惊龙,我法门3000多才加连击率11.5,加自身88.6连击率刚刚好破百,故意调整的属性。

  图三五阶仙器克火24.4加命中15的特技,五阶中的极品了


  图四自己洗的帽子,可惜不是克火的。

  图五衣服也是自己洗的。

  图六项链敏攻克的,虽然克少了点。但是敏攻高,克火的不要用4阶的项链。除非你有钱买6阶项链,不然用炼化高敏克的最好。


  图七披风特意整的无默契三属性加致命连击次数速度的,龙只需要3次连击,用这种披风孔雀,剑精灵,哥俩好,小牛魔王,这些不带连击次数的卡都可能变。

  图八挂件速度加致命的。

  图九面具速度加连击率的。腰带用的新版抗遗忘和速度的。

  可以看到我的每个配饰都是带速度的,龙族就是玩的自己能力范围,做到敏攻极限,属性达到即可,有没玩过龙的,就会说你的狂暴太低了,怪现在抗致命比较高,你会打出白字的(不触发致命狂暴的意思),霹雳四段伤害,我变范式卡致命105,狂暴50.4开惊龙狂暴62,四段伤害顶多一段白字的。

 

  想买四阶五阶六阶的仙族,真的玩龙族比较好!(PS:这位大神不仅仅把自己的装备分享了出来,还给出了搭配思路,让我们一起为它点赞吧!)

[编辑:宁财神]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