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还嫌神兵克火秒得少?高手教你怎样玩仙族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西游2还嫌神兵克火秒得少?高手教你怎样玩仙族

   现在的神兵炮怎么能提升伤害?我秒的太少了。这是经常看见朋友说的最多的一句话!

  本来是跟朋友组队玩呢,转了个克火炮,结果被他无情的抛弃了,想着有伤害 也能混个帮战 天梯。想的都是很好 秒的时候一炮下去 自己都不相信 这也太低了。

  在这其实要感谢我们帮里的一个仙(厨子)虽然清号了 但是跟他学了很多。好了不多说,直接展示吧:

站街的属性,可以看得出来我克得很少
风法火麟+紫阳,对于一个平民玩家来说传世多16点强法很重要
强法
水魔附身,自身属性还可以提升克80+9件套装属性,每件4点左右
来看看伤害情况

伤害心得

任务伤害
竹子伤害
克火宝宝一枚
星卡目前还没满

  一件装备不换站街2300敏 响马卡搭配个超敏熊(年实在太贵了)不香么? 想要敏在高可以换-属性20克14的衣服帽子

  神兵炮的魅力就是在于可以上高敏 (无属性已经可以用惨不忍睹来说)

站街2300敏属性

  之前买过平秒的装备 各种各样的 走过很多弯路。

  首先魔王套装的传世(灵修我已经刷够了就不合了)每件套装的细节都是需要大量的时间 精力去完善。

  灵爆 灵爆 灵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网上有很多介绍灵爆的 大家可以查阅,不在做过多的解释(其实是懒)

  10级孩子的强化天资,虽然很难 只要付出时间一切还是问题么?

  就说这么多了,祝所有想玩神兵炮的朋友玩的开心,疫情这么严重 ,老老实实宅在家吧 哈哈 祝所有大话的玩家健康 快乐!

[编辑:bieyu]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