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小奶鬼一招三尸吃遍天 战斗属性装备展示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西游2小奶鬼一招三尸吃遍天 战斗属性装备展示

   今天整理了一下我的小鬼,这里说明一下,弄这一套装备本身就是奔着任务去的,至于PK..在这充钱打架的年代我们没钱充,也不想去送..

  然后有很多玩家质疑会不会被反震si,首先请看这一张图,那个是秘境下井的第一个怪,一般的宝宝去砍都会反震挂,但是我500根骨的属性没有被反震si,所以可以胜任绝大本分任务

  第二使用这套装备这个属性,能被直接反震si的,唯独塔6!!!其他地方根本不需要担心,我自己到了六基本是三法回,也不会挂,再者可以下掉部分装备!

  还有虫子伤害本来算法非常少,伤害戝低,所以才配的100几率,否则不狂暴的话十万都没有非常的尴尬。

  最后武器是一般的武器,为了变色光武才买了它,咱们佛系玩家,玩大话的第一条件就是光武,第二就是宝石光效!

  分享给喜欢奶鬼,喜欢大话的玩家,咱们一起把对面奶si~

战斗属性
先来波伤害展示
伤害展示

伤害装备

竹子伤害
伤害情况
十五级回血武器
传世克火
克火衣服

装备展示

狂暴链子
克火鞋子
克火双狂暴护身
程度几率青龙阵,一起回si对面吧!

 

[编辑:奉贤]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