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十八年老玩家回忆青春 现实生活有你相伴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我是来自“龙在江湖”的“隔壁灬老王”,大家可以叫我老王。

  我02年开始玩大话,与其说我是大话骨灰级玩家,倒不如说是大话“油子”,从最早玩男人、到最后玩龙族,18年来,男魔、女魔、男仙、女仙……,5大种族我涉猎了个遍,除了男人研究不深入(最早玩的男人号,但体系过于简单),其它角色都略有心德。

  最难忘的是:北俱刷图冲70、半夜不睡跑200、帮派攒钱东开庄、饰品店里拉石头、一言不和西决斗。这些是大话最初给我留下的回忆,玩的真心很艰苦,在大话的底层每日争扎和煎熬。

200环出手不凡

  后来,我去当了兵,2007年探亲回家接茬玩,连击附法做天成了当时主流,贼有打击感,和我哥在网吧3天3夜没睡觉,冲到了1转110级,给我们高兴的,这要是搁以前,那是想都不敢想的(当兵以前,我练过的最高级是没转102)。再后来,由于部队没条件,隔三差五偷出来玩,有一天没一天的混着,一个女魔号,“拖油瓶”似的混到了2转就没玩了,直到我退伍。

暑假杀盒子,命中石头武器着实火了一把

  2012年,又捡起来继续玩,这回有时间了阿,记得是在鬼族和克玩法出来没多久,80环走出历史,6大职业兴起。我练了一组号(分别叫“忠”、“荒”、“和”、“奇”、“信”,原是六魂之义,取了其中5个字),有些老玩家可能对这几个号不陌生,最早出来的克魔、克鬼,3个号2回合,秒转鬼的那一队。这队号应该是在桃花坞,当时和我哥两个人练功榜前50,那种成就感,那种自豪感,隔了这么多年依然忍不住的兴奋和感慨-----这就是青春阿,像火一样激情燃烧。

妖王冰杀、鬼王冰杀、修罗嘛...几人能杀?

  多少年被北俱冰熊白虎折磨、被天庭黑山蓝色肆虐,从不敢去修罗、不敢点妖王、不敢杀BOSS的我,总算从被“欺负”阴影里走出来,摆脱了“抗不过关、混不上队、杀不过怪”的囧境,而且站在了一个领域的顶点(小范围的),那种转折的喜悦、那种青春的骄狂,你能体会吗?你仿佛在那一刻就走上了人生的巅峰。

长安西杀人

  再后来,我参加了工作,新到一个单位自然是一心工作,无暇他顾,一直到2016年,又再续前缘,这把我还是玩了一队号,三抽一炮一鬼,这队号我是自己刷的传世容止(惊鸿),原是想整来杀星的,后来因为置办房子、准备结婚又搁了下来,整号卖了3000块。

那年真正的“抓修”!

  时隔两年多,龙族腾空出世,又勾起了我骚动的心,继续踏上了西征之路,这一次我就是来体验龙的,前前后后也话了大概5000多,总算弄出了条能玩的龙(沧浪君,单克致命不上牛,五倍霹雳一段伤害18万,完整伤害34左右),其实装备花不到这么多,主要是不断的试装备,不断的试玩法折腾浪费了一些,实际并不需要花这么多。

  写了这么多,无非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些我的经历;同时,也借此搭建一个跟大家沟通的平台,分享游戏、人物、角色的玩法的心德。由于我走的都是“吊丝儿”线,打造的所有角色能玩而且便宜(PVP除外),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言。

  其中很多时候我也会想,大话是有什么样的魔力,让我在多少次的不告而别后,又兀自回归?是什么样的情愫,总是指引着我,反复回到同样的梦境?就像星爷大话洗脸入睡那一幕,反反复复入梦之境,却良久没有答案的情形一样。

  或许,如龙应台先生讲的“文学”那样,“大话”对应的是我们真实生活“空”的那一面,我在生活永远无法尝试和实现的,在这个游戏里如愿所尝。又或者是像上面我的故事一样,只是单纯的在一次又一次的自己我提升和超越中,让自我价值得到体现,让我们更有获得感、更有存在感、更有自豪感。

  青春也许会走远,但永远不会走散,感谢大话18年来给了我一个别样精彩、充满期待、收获喜欢、写满奋进的青春。

  最后祝大家新的一年成为“鸡率大神”,赚的盆满钵满。大家有什么游戏上的问题也可以给我留言或者微信联系。

  (微信:wxid_502vt4t782o722)

[编辑:默契]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老玩家翻出珍贵画面 爱情友情岁月的见证

xy2.yzz.cn/picture/other/202001/1599848.shtml

翻出当年几率回忆照片 老玩家决定回归!

xy2.yzz.cn/story/mood/201912/1597289.shtml

十万龙族仙器装备展示 五阶配绝版反隐秀

xy2.yzz.cn/picture/tuwen/202002/1600865.shtml

励志盗号现场展示 最强平民男人帽子现身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002/1600903.shtml

是时候开始真正的表演了!超级大力横扫塔6

xy2.yzz.cn/video/202002/1601977.shtml

可以过一个肥宅年 看春节期间几率大合集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002/160162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