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两千元打造重炮火力手 配装思路花费分享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克火14的鞋子是必不可少的,价格也不贵 这个好像是当时游戏里面3500万买的:

  链子大概500R左右 如果再追求性价比高的话 直接买条狂暴18不带克的一样可以的:

  护身符自然是要性价比最高的忽视+狂暴了 当时是188块买的 当时买的急了一些 价格可以更低的 如果黄字不带召唤兽伤害的话 大概的价位是80左右:

  星卡最高性价比首选 13及 没有14及的价格那么高 属性也最接近14及 350R买的 自己培养到了13级:

  套装传世很重要,好大炮 魔王造 克火最佳搭配就是容止+紫阳+火麟 强法增加16点 克增加100点 套装属性洗练可以增加强克接近40点。

  装备共计花费 衣服300 帽子300 武器400 鞋子80 项链500 护身188 星卡350 全套花费2100!

  最后,岁月克火小炮求好友#32 找一起玩的小伙伴

[编辑:可颂]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