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三尸伤害最高能到多少?可能就是这么高了吧#24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三尸法术通常是作为回血法术来使用,但是呢,大话里总是不缺少有特别想法的人!

这不,今天这位玩家也来展示一下,三尸伤害到底能多高!

克火的面板属性
狂暴32W
狂暴+灵爆36W?
孩子喊+狂暴40W+?
孩子喊+灵爆+狂暴44W!!
还有个杀大闹天宫时的伤害!也达到了41W?
看到这里,是不是有人会说又是克火的,没劲?不不不,不要急,这位玩家还有克水的属性!
克水面板属性
孩子喊+狂暴!
孩子喊+灵宝+狂暴!

#24一时语塞...一些情况下,比我队伍的小水管仙都要高的伤害!

最后,该玩家还展示了一张PVP的是伤害图:

 

写到这,我愣了很久,不知道该怎么接话,算了,就用那句话吧,相信不少人和我是一样的心情:卧槽#24

最后,感谢王禹祺分享的精彩内容!


最后的最后,多扯皮几句:

可能会有小伙伴觉得这样的鬼不怕反震死回不起血吗?我个人的理解是,伤害高到一定程度后,直接提敏当个火力用就好了!而且,玩透男鬼的人,多数都有几套装备,方便自己调整的。

[编辑:流萤]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上次说要求超越,大家当个见证吧

xy2.yzz.cn/picture/tuwen/201910/1589894.shtml

藏宝阁出现这波操作你可看得懂?

xy2.yzz.cn/picture/other/201910/1589589.shtml

龙兔点化100级还铁你会放弃么

xy2.yzz.cn/picture/zhs/201910/158885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