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你会玩大炮么 大神指导你选平秒还是程度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西游2你会玩大炮么 大神指导你选平秒还是程度

   你会玩仙么?你对仙够了解么?如果你还对你的仙了解的不够透彻,请看过来,群主虎牙大人为你详细讲解平民是选程度还是平秒!

  平民仙怎么玩,程度?还是平秒?今天就讲透彻一点,

  图1程度40.6的星卡,灵爆。

  图2程度非灵爆,

  图3下了星卡,吃克水符,灵爆,

  图4吃克非灵爆,


  我们先来看一下图1铜,跟图3铜,程度狂暴60万,图3狂暴62万, 说明同等条件下,即都狂暴,克100的收益大于程度40.6的收益,

  结论如果你的基础伤害不够高,程度的加成不如一张克符的收益大!

  然后我们看图1银56万,图3银40万,说明狂暴之后,程度的伤害比平秒不狂暴多16万!这就是程度的收益吧,个人是觉得这个没有可比性,为什么,因为本身狂暴就1.5的倍数,这个不能说明是程度40.6的收益,比克符多16万,即这16万,并不仅仅全部是程度的加成,如果图3的银也是狂暴,伤害是60万,这也说明,第一条结论是正确的。那么我们得出第二条结论,程度40.6狂暴之后比克100的收益,多12万。

  这个怎么算,大家可以计算一下 56除以1.9乘以1.5减去56 !

  我们看图2银跟图4的银,图2不狂暴23万图4的伤害47万,差24万,说明程度如果不狂暴伤害很难看,

  在看图1金跟图3金,结果一样,那么可以肯定,程度只有在狂暴的情况下, 并且平秒不狂暴时,才比平秒伤害高。

  平秒装备搭配,武器高忽视高克,能带点小狂暴最好,如果没有也不影响,高忽视高克,项链单克加双狂暴,护身符克加狂暴加忽视,星卡狂暴加忽视,吃克符,灵加到1100以上,你没1400左右,平秒灵爆加狂暴,伤害爆炸,铁骨91万,就这么来的

  很多人说我不发装备,发了又能怎么样,平秒就是没啥亮眼的属性,发帖子是希望给玩仙的朋友一点点思路,是让你明白怎么搭配,而不是为了晒装备,如果你要看极品装备,格子自己搜就好了!帖子写的很清楚,你拿仙器看不起高装,就不要瞎BB,自己滚就行了,难道还得让我请你吗?做人连最起码的尊重都没有与畜生有何区别?

  另外我不是说程度秒的少,程度不能玩,我只是给平民玩家一点建议,高装玩程度要舍弃很多属性,导致基础伤害不够高,就算狂暴伤害也就在三十几万左右,还不如玩平秒,平民玩家不可能去弄两三套装备,所以要弄一套比较全能的装备,混所有任务,这时候就要考虑如何取舍,

  五开又不一样,不能一概而论,加上大话这个游戏,尤其是经典,日常繁琐的升级怪又不抗仙法,难度的怪,没忽视又秒不动,这就导致你玩平秒,她们说你秒的少,日常升级不带你,你玩高装程度难度怪,狂暴个十几二十几人家也说你垃圾,所以如何搭配出一套通用的装备就很有的研究。

  另外玩程度的,几率要80以上,才能稳定狂暴,70多真的不稳定,我说的是稳定狂暴,高装大炮,玩程度不狂暴的伤害真的很丢人,在加上狂暴的装备都很贵,性价比不高,经典版,任何号,只要你用心去玩,垃圾号不存在。

 

  如果高装玩程度,要舍弃很多东西,转鬼还是不抗仙法的,如果碰到扛仙法的,大家在看看平秒跟程度的伤害对比,另外程度的话,狂暴几率要80以上,才可以稳定狂暴,70多的经常会出现狂暴两三个,不够稳定。平秒不等于不要狂暴,平秒带狂暴,伤害很爆炸

  最后展示几张日常伤害图!


 
 
 

 

[编辑:宁财神]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