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分享近期玩龙族的心酸以及一些心得和经验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星卡

  这是我的龙族玩法,一般日常,一般周末小怪,一般副本,都是直接秒,比你上去砍,确实会效率很多,我还是4拖1带个防御单位,你们自己组队的话,2个龙族,效率更快,重要的BOSS以及副本,还是选择砍吧,稳一点,咱们要学会扬长避短,没必要跟几率较真,也没必要钻牛角尖,有能力,就搞命中,搞强法,只是想玩一玩体验一下,就按我大概的思路配一套,一样能玩好龙族,当然,你是土豪,那就5阶,6阶,直接上,肯定牛逼。

  发这个贴,只是想跟那些打算玩龙族而又不敢玩龙族的人说,1516破,一样能玩,弄好细节,弄好基础攻击,打好基础,一样有输出,不要盲目人云亦云。我肯定也有不足,肯定也有玩得不好的,但是,这是我所选择的龙族,我自己龙族的玩法。

  杀卓越混沌,孤竹城的视频上传了,但是不知道怎么弄下来,有点尴尬,希望有人教下,到时候我再补上。

  最后,可能会有人跟我杠变身卡的消费问题,上面那个属性图确实是变的龙马卡,而且也是为了刷数据变的龙马卡,但是平常除了卓越混沌变大浪,其他杀塔,炼狱地宫等等,都是影子卡,省钱嘛,有时候大浪卡,用的也心疼的,更别说龙马卡,哈哈哈哈哈~~~~~~欢迎各种有想玩龙族的可以都来探讨一下,或者已经在玩的,都可以互相探讨,我肯定有很多不足,大家互相请教,互相成长。

[编辑:宁财神]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