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 2019毒女的告白 愿未来一年毒女毒霸天下


大话西游2 2019毒女的告白 愿未来一年毒女毒霸天下

   她们,是大话西游里一个特殊的角色,承载着巨大的压力,一路坚持开辟创新出新的女人时代;

  她们,也是大话西游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任时光怎么的变幻,她们依然散发着无限的光芒;

  她们就是大话西游里的女人角色。

  非常感谢众多女人角色在这个暖冬的夜晚,齐聚点亮女人族的光芒。

  在此特别要感谢女人族的代表之一:绝命毒师,从起初的三人,发展到如今200多人的女人交流群,给与了很多小伙伴比较准确的意见与帮助,非常感谢。17年、18年的坚持,饱含各种舆论与流言蜚语,当然,也正是因为有这么都的舆论与流言蜚语,成为了女人族坚持、探索、发现的动力,让女人族渐渐的在日常任务及PK舞台上展露光芒。

  相信,在大家一齐努力坚持、勇于探索的毅力下,女人族的角色一定会更加富有多元化的玩法,更多精彩等着大家努力发掘。

毒女合影
毒女合影
PK合影
女人好多,好可怕

女人合影
合影
合影

恐怖毒伤
恐怖毒伤
恐怖毒伤
  2018年是女人崛起的一年,在很多大小的PK里都可以见到女人的身影,他们也确实为2018的精彩PK贡献了不一样的画面,我们期待2019有这一群可爱的人为我们展示更多的美。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宁财神]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