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致敬昔日王者 浅墨淋雨桥的巅峰陨落之路

  大话历史名人传专题

  当移民系统开放是大话西游的一次重大革新,而作为一支拥有豪华物资,超顶尖战术的浅墨队伍率先从自己服务器剑胆琴心“走出去”,挑战各区高手,顶尖的PK,超理念的战术,把大话PK推向了自五虎家族VS想念这一话题后的新高潮,PK赛塑造了一个除了现今石头蛋蛋以外的另一个传奇女魔代名词——浅墨淋雨桥。

浅墨淋雨桥游戏留影

  浅墨淋雨桥最开始玩的服务器在青龙山,名字叫小云21,参加了第三届联赛代表青龙山,暂离过大话舞台,就有了后面玩家广知的浅墨淋雨桥,朋友们喊他温温,人在美国留学,因时差问题打水陆是凌晨4点,基本都让朋友帮他打水陆跟帮战。

  当天赋大招推出时,不少玩家利用掉级这个办法来点天赋,总有那么一些聪明的玩家没有掉级依然可以点满60点天赋,浅墨淋雨桥算是第一个被曝光且没掉级已点满天赋大招的女魔了,尽管他认为魔族的大招真心一般, 对PK影响不是特别的大,但还是费劲点满,其实也就是对大话的热情吧。

练功狂人榜单

那时的剑胆琴心服务器练功狂人榜

  在十联的时候, 浅墨淋雨桥队伍人员都叫" 剑指十联 ",被玩家广知的是之后的浅墨队。

浅墨淋雨桥队
浅墨淋雨桥队

  如果说移民PK是一片蓝海,那么移民就是引子,浅墨的到来就是这篇蓝海里面最闪亮最吸引人的一支队伍。剑胆琴心浅墨队的全服巡演第一站便走进了10联一届别冠军服琉璃仙境,剑胆队客场作战以打出14比0完胜琉璃仙境的战果后更是也让无数观众大跌眼镜。剑胆琴心的浅墨队以全新的作战理念冲击着全大话,也让广大玩家认识了浅墨,浅墨淋雨桥的指挥千方百变,也让更多人燃起了新的PK激情。大话西游2需要有这样的人,更需要有这样的队伍。他们给一款老游戏带来了新的“活力”,燃起了大话玩家PK的热情,加深了大话PK独特的魅力。

  浅墨队以大力队出征配合以精妙的配合和恐怖的火力迅速横扫众多区内选手。在区内已经没有了可以匹敌的对手了,移民巡演成了他们的唯一选择!或许移民的初衷并不是打出自己的名气,而是为实现心中的梦想:大话PK的精髓在于大力,大力的精髓在于配合和连拉。技战术上的研究不仅需要战术上的安排更注重细节的把握,还有神奇的几率!

  有玩家说双残梦或者超级敏队能撂倒他们,在那时大力已经开始没落的情况下,浅墨队的胜利无疑给大力人一种鼓励和希望。大力人族是否真的将崛起呢?特别是双大力和残梦的搭配,这样的组合完全颠覆了之前玩家们对PK所认知的概念!现阶段的PK,已经不能由传统的定义去看了,新的时代,新的机遇,新的挑战已经来临,也不枉玩家评论新的时代已经来临,这场战斗堪称世纪之战。

浅墨队在琉璃仙境的友情切磋引

  一个队伍的配合就和汽车的方向盘一样,不控制好会一直朝同一个方向倾斜,配合才是制胜的关键,为什么说平民能翻盘?那也是因为配合,一个好的队长是制胜的关键。作为一个团队,所有队员都做好了他们自己的工作,完成了自己的任务。也都放弃了一些个人的荣誉和想法,认真贯彻了每一个战术的思路。他们拥有很强的执行力。作为一群兄弟,我们平时也都有紧密联系,无论国内还是国外,大家都很团结。

昔日王者浅墨

 

  总结浅墨队

  2012年10月25日,大话西游开放自由移民。

  2012年10月28日,队伍成员齐聚琉璃仙境。历时2周,期间23战21胜。

  2012年11月,移民凌烟阁。凌烟三少不在,一周无战事。

  2012年11月下旬,移民忆流年,战资料片、紫嫣、司马、狐臭,负于司马和狐臭的三火力队。

  2013年元月,持续2个月高频率PK,队伍已经疲惫不堪,一览众山小离开,同时力哥由于感情原因离开大话,只能移民回到剑胆琴心调整,同时战斗风格由防守反击转向火力压制。

  2013年1月28日,蜗牛移民剑胆,4场PK,胜负各半。

  2013年2月,备战天下第一比武大会,队伍由无男鬼转为双男鬼。

  2013年3月17日,力哥回归,第一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季军。

  2013年4月14日,第二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季军。

  2013年4月19日,移民琉璃仙境测试灵宝。

  2013年5月,琉璃战此生、初晓、陕专三队。

  2013年5月26日,与蜗牛、三少合作第三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季军。

  从此被冠以千年老三的称号。

  2013年6月6日,浅墨队常驻琉璃仙境。

  期间多次拿到琉璃水陆战神,奈何败给投票无缘天下第一比武大会。

  2013年7月28日,与叶子猪联合举办PK挑战赛,战此生、初晓、贵族。

  2013年9月,大话西游2升级为新大话西游2,推出了飞升系统等等,于是有了以下这么一段话——

  痴情:“你在干吗?”

  温温:“我在藏宝看自己的号,可能明天睡醒号就不见了。”

  这是浅墨淋雨桥把号挂上藏宝之后与队友痴情最后的对话。

  2013年10月25日,浅墨淋雨桥上架藏宝阁

  买了浅墨淋雨桥号的玩家名叫二蛋,可惜由于一些现实因素离开了大话,二蛋没有把浅墨淋雨桥那个号玩下去——

浅墨淋雨桥真人秀

  浅墨淋雨桥在那两年的影响力是无人能及更是无人与之匹敌的:创造了第一个满天赋满等级的超级女魔,打造了身带18个终极技能的超级配置,开创了大话PK女魔不上盘直接上牛以手起刀的犀利攻击三回合斩落对手的残暴打法,造就了移民PK以来的最高巅峰,他们走到哪哪个服务器火爆,哪个服务器的物价急速暴涨。

   原本写了浅墨淋雨桥的去向,笔者犹豫了下,决定删除,只保留浅墨淋雨桥的一段话:“大话西游2影响着一代人的成长,这不只是一个游戏,是陪我们一起成长的网游。”

  最后的最后,附上浅墨队当年发表的《大话PK舞台相生相克之道》——

  话说,出来巡演已经2个来月了,队友有离开的,有新加入的,有继续坚持下去的。对于离开的兄弟们,我们会永远记住你们。对于新加入的兄弟们,既然有缘走到一起,我们就是兄弟。对于坚持下来的兄弟们,即使后面的路不好走,我们也要走的很精彩。

  言归正传,大话PK体系,就像五行八卦,队形战术相生相克。纵然队形变化再多,却也只是单纯的基于一个队形之下做出转变,无论变化有多么强大,一定会有一个极限,队形的缺陷并不是单纯的改变自身属性就能弥补的。

  大话的PK舞台上,我们只是渺小的一分子。每个队形都有他们存在的价值,不管敏队,血队,火力队,还是大力队。我们有自己的定位,有自己的位置。我们只想在这个属于我们的位置上,把事情做到最好。但是这样的坚守,并不能让我们解决队形带来的局限。

  这个世界上本就没有所谓的完美,上帝让你得到了一些东西,必然要拿走你一些东西。舍得舍得,没有“舍”哪来“得”?

  形象点说,每一个队形都是几何学中的一个点,而每一个战术体系都是一条可以无限延伸的射线,当两条射线交汇的时候,必然将出现另外一个点,而这一个交点又将引发出无数条射线……如此反复循环,这无数的点和线,共同造就了大话这个伟大的PK舞台。

  但是,我们都只是这其中的一个点。非常渺小的一个点。我们需要做的,只是坚守在这个点上,尽量将每一条线走的更远。

  记得曾经有听到过一句话“当你迷失了方向的时候,何不回到之前的那个岔道口换一个方向?”

  是的,我们已经走到了这样一个岔道口。队形的短板已经在最近两季的比赛中充分被曝光并且不断被放大。其实解决方式并不是没有,代价却是巨大的。

  我们的固执,并不是因为不能变,而是我们想知道我们的极限到底在哪里。或许通过变化可以赢得比赛,却丢掉了自己本身的面貌。如若为了赢而丢掉了最初的理想,那么我们也就走到了终点。因为我们选择了放弃本身我们所在的点,而从另一个交汇点开始新的定位。

  近期看到叶子猪论坛上很多人发了讨论帖都还写的挺到位,评论和质疑的话我也看了很多,这里总结性的回复下各位看官:

  我们并不是神,创造不出我们本身所缺少的东西,只能通过一些方式去弥补这些缺陷。当这个缺点被无限放大的时候,也就是一个全新的战术思路诞生的时候。每个战术思路都有自己存在的价值。我们存在的价值就是让新的打法得以诞生。而之前一直存在的打法也将同样制约着这些新出现的打法。大话这个舞台不应该是单纯的一种打法去拼几率拼投资。而是一环扣一环互相制约,互相联系的。

  再次感谢CHINA队,司马队以及狐臭队。你们让大家见识到了一种全新的战术体系。

  同样感谢此生队,雕雕队,资料片队以及乱世队。你们的坚持,也将得到大家的认可。

  结语:

  当年浅墨队带动大家的PK热情,在当时也并不意外。那时开发组顶着很大的压力开移民造成物价一度贬值,后续发展也可能在他们的预料之中,很多玩家在关注浅墨队甚至研究这个队伍。当浅墨队到了琉璃仙境的战绩就不令人意外了。

  也许有玩家认为浅墨淋雨桥无法与石头蛋蛋媲美,有玩家甚至认为浅墨队没有取得太大的成绩。当推出移民时玩家们瞻前顾后时,是浅墨队全服巡演,他们的勇气,作为玩家,我不计较他们能取得什么成绩,他们给我们带来过很多耳目一新的战术打法,给我们带来过快乐,这就足以。

  英雄总会落幕,对浅墨淋雨桥和他曾经的浅墨队深深的致敬。

  欢迎可以加入叶子猪大话2交流群【点击加群】和众多玩家一起讨论哦!!

[编辑:米奈]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写给师父和徒弟的信 请别忘记我

bbs.yzz.cn/thread-708168-1-1.html?_dsign=b7be7dbe

这把六阶有什么特别之处吗

xy2.yzz.cn/picture/201903/1558185.shtml

睡天睡地睡空气!四阶睡人

xy2.yzz.cn/picture/201903/1557989.shtml

双特技!好一把二级斩马刀

xy2.yzz.cn/picture/201903/1557988.shtml

又见超敏男人!再来晒属性

xy2.yzz.cn/picture/201903/1557741.shtml

小年被几率后又一只悟终极

xy2.yzz.cn/picture/201903/1557740.shtml

大话2“追星”人生,你也干过!

xy2.yzz.cn/guanzhu/201903/1557313.shtml

镇元大仙对他说:别秒,疼

xy2.yzz.cn/picture/201903/155720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