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人生如戏:传奇人物飘渺郎君的游戏生涯


大话西游2人生如戏:传奇人物飘渺郎君的游戏生涯

  大话历史名人传专题

   在写石头蛋蛋时不少玩家留言下个应该写飘渺郎君了吧?记得当初飘渺郎君清号某新闻标题用上了“一代神人陨落”的字眼,这个神人,主要是针对神豪的词汇,可见飘渺郎君在游戏里花钱的豪气是得到广大玩家认可的。

  飘渺郎君2000年-2002年入伍部队,2002接触大话同年进入公安局工作,现实他是一个警察,可能有玩家会问一个警察能这么土豪?结尾回答你这个问题。

飘渺郎君退伍时的留影

  追溯到早期飘渺郎君在叶子猪连续举办的三届单人PK大赛,作为一个骨灰级玩家,飘渺郎君不仅喜爱群P,更是一个单挑热爱者。

  在第一届联赛飘渺郎君带着8只神兽数件神兵,队里每个人他都借给他们神兵神兽跟所需物品,结果换来的季军荣誉不是很理想,之后居然是8强16强,飘渺郎君心灰意冷,至此飘渺郎君独来独往不喜欢帮战不喜欢群P,这也是他想搞单挑赛的初衷。人族的控制法术给人一种主宰一切的感觉。

帅气的飘渺郎君
峨眉山时的飘渺郎君

  第一届“飘渺郎君杯”单挑赛飘渺郎君打算招揽各界朋友前来他的服务器峨眉山切磋挑战,凡是到峨眉山能连续赢飘渺郎君5次奉送10亿大话币加人形神兽一只并报销来回移民费用,只要过来的兄弟赢飘渺郎君3次不管是不是连续状态能赢他3次他就报销他移民的费用,此届诞生了平民单挑王孝子。

  飘渺郎君开出连赢五场送人型神兽的诱人赌注引起大话界的轰动,两天后,一叶知秋古泊川空降峨嵋,当天古泊川4胜1平,与神兽失之交臂。当晚飘渺郎君意识到自己在现有人物修正属性的情况下再战已无胜算,于是双方约定一个月后,飘渺郎君更换修正属性后前往一叶知秋与古泊川切磋学习。

  冬天携手飘渺郎君、帅哥、牛B梦再次赞助叶子猪共同举办了第二届“缘定三生杯”。帅哥出资五阶仙器一把;冬天醉逍遥赞助神兽五叶一只、100万成就册、两万点点卡;牛B梦提供四阶仙器一把;飘渺郎君拿出了三万点点卡,在这届单挑赛中冬天一举夺冠。

  举办第三届“飘渺郎君杯”单挑赛的时候飘渺郎君已经从单挑送神兽到天下第一完成了一个单挑人到组队PK的华丽转变,这届单挑赛他直接给冠军送化无,第二名5阶仙器,第三名绝版人形神兽,第四名到第32名都是数量丰厚的点卡,冠军为帅哥。

飘渺天下第一
飘渺郎君天下第一

  众所周知以前石头队伍队员要经常移民别的区去完善配置,但是经常回服后不能及时回到潜龙帮派,于是飘渺就自己创建了“又高又帅又霸道”帮派,简称“三高”,主要是保障24小时内随时人接收队友回归。帮派发展的很快,那时迅速成为服务器内第一大帮,最出名的莫过于他们的赏功堂,曾一度让不少玩家心动不已,豪气的飘渺郎君对帮派一向大方。

2
飘渺郎君又高又帅又霸道帮派,抽奖都是神兵,帮战完会调战功

三高帮派钱少少获得问号神兽一只

  他把号打造成不进战斗百万血的数据让玩家们大为惊叹,不知要过多久才有人追上他的脚步?


 不进战斗,百万血强悍属性

 进战斗,115万超级血量!

  2015年飘渺郎君离开石头蛋蛋队伍转型单P之后没有辜负众望!连续三届都拿到了人族的冠军,只是当时他离开石头蛋蛋队毫无征兆,让很多玩家相信他只是暂离。谁也不曾想过,2016年飘渺郎君会清号彻底告别。

  奉上飘渺郎君使用的一个手机号,神豪的号码都是与众不同的。     

飘渺郎君使用的手机号之一

   似乎土豪对号码很有追求,缥缈的8多,幻影的5多,封神无名的9多

   可能有玩家关心笔者开头提到的飘渺郎君是个警察身份怎么这么豪?在总结飘渺游戏过往时,突然想起看过某篇烘托飘渺郎君现实高大上身份的稿件,一个玩家默默点评“文章写得真好”,然后附上了一张内涵图——

请自己领悟
  实际网上已有过相关的内幕爆料:名字,身份,婚姻,岳父。每当看见一些不是曲阳的玩家奋力辩驳,笔者淡淡一笑,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不论现实如何,飘渺郎君作为大话西游2热爱者,奉献了太多,投入太多。当年他退场也用了一年左右的时间,悄无声息退去的同时也在大话西游2中画了一个完美的结局:群P、单挑第一人。

  这也是前无来者,后继无人的。感谢他为大话西游2历史传奇人物画上浓浓的一笔。

  欢迎可以加入叶子猪大话2交流群【点击加群】和众多玩家一起讨论哦!!

[编辑:一笑奈何]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