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其他>

大话西游2青铜选手五开兑换地宫神兵?不,这也是一位王者!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最近眼神真不好使,接连看错玩家的投稿内容,看来我需要去看个眼科了!

 

一、80仙玉换了个克水

新区80仙玉买了个新服福运礼包,开出了高级藏宝图,然后挖了本灵兽,最后吃了个克水!

在新区这波操作,赚了多少呢?

 

二、验证数字777
相信有小伙伴遇到过666,999,520等,也算是个小几率。
 
三、炼星开局吆喝一波,说不准就中了!
炼星前世界上吆喝一下
虽然不是一把就上,但是...上了就是狗托#24
星卡原貌!
你们整天来忽悠我炼星!等着,哪天我就去肝一波!
 
四、购买星符前请务必看好属性
又出现有人看错属性购买的,在此提醒一下:购买前请务必确认好属性!

 

五、这衣服,价格出乎我的意料!

第一眼看时,我以为是几率图,但是仔细一看,卖了差不多2900元!PK我不在行,小伙伴帮忙鉴定一下?
 
六、这武器,确认过眼神,是个王者!
底子忽视混6.7,炼化忽视混10+强混4,炼器忽视混2.8,在混杀版本,这武器是个王者了!
 
七、一天洗出两个混星卡,这是什么水平!
第一张96资质
第二张88资质
让我想起上次洗光了体力,依旧没替换一次星符的经历,总觉得我是被针对了!
 
八、青铜选手五开换地宫神兵?不,这也是一位王者!
因为接受图片顺序问题,先看到是这张连击破的图,图片也比较模糊,没看到被遮挡住的OS,我以为是一名青铜选手!
再仔细看这张兑换图,我就明白了,是我错了!
第三个兑换了藕丝步云履!这样的奖励让我有点不舒适,要不请我吃个鸡腿吧,最近都是喝了粥,白色还很稀的那种#24
 
好了,最后感谢A曹文斐℡#叶小美蛋炒饭秋风五一一面志强、以及这位玩家:

如果小伙伴有想分享的内容,可以在微信公众号直接回复图片短视频等素材,素材较多的话,建议联系编辑枫花(QQ1148930209)进行投稿。

 

[编辑:流萤]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OS作为奖励放在赏功堂,你怎么办

xy2.yzz.cn/picture/other/201909/1587103.shtml

误信升级宝石几率的后果

xy2.yzz.cn/picture/other/201909/1587099.shtml

这套装属性炼化能否排全服前10?

xy2.yzz.cn/picture/other/201909/1587094.shtml

五开地宫随机 同样配方同样味道

xy2.yzz.cn/picture/other/201909/1586917.shtml

六十块高级宝石直播合 最终结果

xy2.yzz.cn/picture/other/201909/1586847.shtml

六次任务奖励 这也算是几率了吧

xy2.yzz.cn/picture/other/201909/1586147.shtml

气死混人的炼化炼器,鸡驴你别闹

xy2.yzz.cn/picture/other/201909/158574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