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其他>

大话西游2这个套装属性炼化能否排全服前10?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最近是应验了那句话,牙疼不是病,疼起来要你命...相信不少经历过牙疼的朋友能理解我的感受!

伤心的事就不说了,来看下小伙伴们分享的精彩内容!

 

一、狐小妖来光顾,可惜...

人不在线,也没留电话,估计是没戏了!
 
二、别人家的六开宝宝
42级开到5格子了,没想到继续升级,它六开了!
 
三、还是别人家的画里乾坤随机奖励!
虽然我曾经连续两个克火,但是和这个比起来,我的随机技能还是太菜了!
果子一览
四、炼化力量三叠加41!属于喜剧还是悲剧!
三叠加!!差点就三个满初值了!
龙族帽子?那这个是悲剧还是喜剧呢?
五、又是名动三界出孟极
冲新区的小伙伴,名动三界真那么容易出大保健宝宝吗?#24
 
六、拨浪鼓烧香得终极!
鼓子得终极,貌似能赚不少钱?
 
七、这个套装属性能排第几?

套装双叠加克水9.9!!!理论最高是10,有没有人能达到呢?

最后,感谢AA0我家小美爱吃萝卜我有一个朋友小磊御风铭鑫的分享! 

如果小伙伴有想分享的内容,可以在微信公众号直接回复图片视频等素材,素材较多的话,建议联系编辑枫花(QQ1148930209)进行投稿。

 

为了能给小伙伴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希望大家能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一下问卷,在此先感谢大家的支持!

[编辑:流萤]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误信升级宝石几率的后果

xy2.yzz.cn/picture/other/201909/1587099.shtml

五开地宫随机 同样配方同样味道

xy2.yzz.cn/picture/other/201909/1586917.shtml

六十块高级宝石直播合 最终结果

xy2.yzz.cn/picture/other/201909/1586847.shtml

六次任务奖励 这也算是几率了吧

xy2.yzz.cn/picture/other/201909/1586147.shtml

“礼”遇中秋,留言寄语赢京东卡

bbs.yzz.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17829&extra=page%3D1

气死混人的炼化炼器,鸡驴你别闹

xy2.yzz.cn/picture/other/201909/1585743.shtml

大话手游宠物技能-凝神屏气

xy2.yzz.cn/sy/bbskill/type2/201909-1585459.shtml

大话手游宠物技能-百不得一介绍

xy2.yzz.cn/sy/bbskill/type2/201909-158545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