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其他>

大话西游14个6阶仙器:神豪君临天下欲打造第一男鬼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人生五十年,与天相比,不过渺小一物,世事万物,梦幻似水,任人生一度。也许,在这个浮夸的大话世界中,只有超强的物资才能洗涤我们浮躁的灵魂。让我们走进君临天下的世界。

  >>推荐阅读:两回合灭掉14星:回顾七彩太子14星狙杀路

  人生五十年,与天相比,不过渺小一物,世事万物,梦幻似水,任人生一度。也许,在这个浮夸的大话世界中,只有超强的物资才能洗涤我们浮躁的灵魂。

  在我们的左首,已经在传说中封尘的大话高手渐渐被人们淡忘,而在右首,属于新的英雄的崭新史诗正在静静的等待着冥冥宿命中注定统御荣耀的主人书写。

  2014年在石头蛋蛋这个神祗留下比武大会七冠王这个奇迹的身后,只有太初三队的七冠都遥相远望,大话世界里难以接受这种一骑绝尘的孤独和空荡,大话世界里需要一些人,一些对着胜利有着无限渴望的人,去打破现在沉闷的格局,在璀璨夜空中的七彩烟花里,迈向让人痴迷癫狂沈醉不知的王座。

  如果有一天有一个叫君临天下的男人在这个浮躁的大话世界取得了让别人难以启及的成就,你千万不要惊讶,因为500车的仙器淬炼,500W的投资,无数个调抗的失眠夜晚,都是绚丽登机的最好铺垫,今天所有的困难,都将成为明天辉煌过后沾花一笑最好的注脚。

  让我们一起走进关于天下的世界。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震撼你的眼球:三尸回血15W男鬼等你来拎走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11/891997.shtml

四年区萌妹子5阶队:招收5阶回血男鬼一名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11/889591.shtml

四年区一生所爱:美女战神队招收男鬼一名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11/888595.shtml

终极仙器全部都有:四年区招收男鬼一名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11/887688.shtml

底子殷实四年以上区:诚招回血秒男鬼一名

xy2.yzz.cn/picture/zhs/201411/88678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