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装备>

大话西游2女人就是为PK而生!五阶狠毒小女人秀!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我们经常称女人角色为“毒女人”,这个毒字已经完美的诠释了女人族的定位。她是输出单位,尽管她拥有冰法和睡法,但是她依然可以定位为输出!

  在某一个阶段,女人族的输出并不被大多数玩家认可。如有以下几种理由:“毒法害人,第二回合毒发,队友挂着,拉人都拉不起来”;毒法伤害低,“一回合解决的事儿,毒那点儿伤害做不到”;“毒法冷门,装备都找不到”;还有很多针对女人的毒法的“偏见”,这里就不一一赘述了。

  首先,如果你没玩过女人,不好直接对她进行评价,因为你并不了解这个种族,只是听说或者见过。然后有玩过女人角色的,也是这样的评价,那么只能说你玩得不精致。女人角色作为大话西游2游戏初始的三大种族之一,她的优势从开始就是注定的——因为她是唯一一个能输出也能兼顾控制的角色。
红拂女

  很心疼那些一直在女人路上一直走着的玩家,用一句话形容就是“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也正是因为他们的存在,将一个种族的强大展示在了玩家们的面前,让更多玩家摒弃偏见来接纳这个种族。

  女人是这个游戏的精髓部分之一,从02年至今,其追捧者无数。从出现大力天赋到毒法加强,开发组也是在平衡这个能输出能控制的角色身上一直在绞尽脑汁。那么到了2021年的现在,如果你想打造一个五阶女人,该如何去选择装备呢?

日常白骨套
打架赤练套

  加强毒伤害是女人提高毒伤的最基础,而一把五阶毒法武器的搭配,可以将这个数值做的更漂亮,漂亮的还有战斗内爆出的绿色毒雾和血红色见血数字。

5阶毒睡武器

  这把武器体现出了如何做到毒法和睡法兼顾:毒睡宝石混打,炼器也是克+加强睡,出手输出毒法,还能出睡法控下场。顺风局安心输出,逆风局稳场。

抗仙法神兵衣服打赤练套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莲生是如何养成的? 女主播亲自喂聚魄!

xy2.yzz.cn/video/202105/1637688.shtml

历练任务六开跑! 交任务时会不会很爽!

xy2.yzz.cn/video/202105/1637765.shtml

一天之内涨价五万元!它真的值这个价吗?

xy2.yzz.cn/guanzhu/202105/1636854.shtml

好大一条龙好强一把弓!克土木兰弯弓射雕

xy2.yzz.cn/picture/202104/1636282.shtml

吃瓜继续!大话商人被骗事件出现重大转折

xy2.yzz.cn/reporter/202105/1637739.shtml

六一活动限时开启 来欢乐游园会畅玩吧!

xy2.yzz.cn/focus/activities/202105/163775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