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新神兽身价一路暴涨!一夜之间涨了四万!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五一新鲜出炉的神兽射·莲生,首只以9万人民币的超高天价出售成功,而第二只则瞬间涨到了14万之多,相信很多兄弟心中都会出现同样的一个问题——它真的值这么多钱吗?

  除了稀有度为身价带来的加持外,这只宝宝的实用性才是决定它最终价值的关键因素,经过五一几天的打造与实战,目前已经有了不少关于它的画面,今天就来带大家看看,这只宝宝到底有多强大,又到底值不值现在的天价!

首只成交价9万的射·莲生

  先看一看0级射·莲生的数据,和五常神兽中的范式之魂相比的话,在血攻的数据上都要明显高于范式,在速度上还是范式占有一定的优势:

0级射·莲生
0级范式

  再看一下目前已经成品的射·莲生,点化200级,12万的血量,10万功绩,1400+的速度,灵犀没满,觉醒技也还暂时用的乾坤:

满级射莲生数据

  看一个目前的实战视频吧,用转鬼做实验,看看一回合的伤害输出效果:

  看完之后大家是不是有种感觉,如果单就目前的表现来看,这只神兽似乎并没有大家想想中的那么“神”?多目标的效果甚至还不如一些大保健,但...它的单体伤害却非常非常高!

  单体伤害的亮眼数据来源于“天降流火”这个技能,触发之后增强的命中、致命和狂暴率,都能为单体伤害带来成吨的增幅,同时其触发几率也相当之高,在目前200万左右亲密的情况下,可以达到如下的数据:

34.1的天降流火触发几率

  但千万别忘了,这只宝宝最重要的,是它专属觉醒技的效果!如今觉醒技还没出现,可以说它的真正实力只发挥了三成左右!

  看看射·莲生的觉醒技介绍吧,其中除了提高天降流火的伤害之外,最重要的是可以带来多目标的溅射伤害,加上天降流火中的“致死一箭”效果,届时每一次出手的目标都有可能达到5-6个, 完全就是多了一枚火力大仙的输出!

射·莲生技能与觉醒技介绍

  如此一来,这只神兽一跃成为物攻系第一召唤兽也是非常有可能的!

  所以目前大家看到的,还是一个不完全版的射·莲生,只有当它亲密再提升一个层次、灵犀满、再穿上了专属觉醒之后,属于它的时代才会真正到来!

  最后看一下目前藏宝阁中仅有的一只射·莲生,其身价已经达到了接近14万之多,相比第一只的成交价已经涨了近5万,单就这个价格来说还是非常高昂的,但如果要考虑上稀缺性、拉风的颜值、未来光明的前途和大话土豪的购买力的话,这样的价格仍然是值得一试的!

目前阁子上唯一出售的射·莲生

  这段时间,市面上的神兽碎片随着射·莲生的出世都有不断涨价的趋势,如果现在换出一只,那可真的算是发达咯!好啦,关于射·莲生目前的情况就为大家分析到这里,希望小伙伴们手中的神兽碎片都能成功换到这里颜值与身价并存的超强神兽,也期待它未来能够为大家带来更多炸裂级的表现!

[编辑:奉贤]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一个重要的消息!你来展示叶小猪送点卡!

xy2.yzz.cn/guanzhu/202101/1628311.shtml

九歌未央新服开!神兽月卡鎏金宝鉴大放送

xy2.yzz.cn/guanzhu/202010/1622235.shtml

好大一条龙好强一把弓!克土木兰弯弓射雕

xy2.yzz.cn/picture/202104/1636282.shtml

超可爱克木毒女养成记 伤害颜值双双爆表

xy2.yzz.cn/picture/202104/1636307.shtml

六十八万白衣男神现世!一把武器秀翻全场

xy2.yzz.cn/picture/202104/1636196.shtml

万兽要诀高级难出? 狂购二十本博几率!

xy2.yzz.cn/picture/zhs/202105/1636806.shtml

它来抢第一攻宠位置!神兽射莲生

xy2.yzz.cn/guanzhu/202104/163609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