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神兽射莲生大曝光!来抢第一攻宠的位置了!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天生异象神兽出世!六艺神兽家族第三位成员“射·莲生”属性今日大曝光!

  前几天叶小猪预测了“射·莲生”将是一只类似龙族物理群攻的敏攻类宝宝,很多兄弟也纷纷留言表示赞同,也有人甚至连技能的实际效果、具体的属性数值都开始预测了,那么今天正式揭晓答案之后,就来看看大家猜得是否正确吧!

  先上“射·莲生”的专属动画视频:


 

  “射·莲生”属性介绍:

  基础成长率:0.612

  初始HP:100

  初始AP:1160

  初始MP:0

  初始SP:540

  五行:金:50 木:20 火:30

  初始抗性:抗混乱 30%,抗封印30%


 “射·莲生”外形

  叶小猪用咱们的计算器计算了一下“射·莲生”的属性,在全敏和全攻的加点下,看看这只宝宝在200级裸状态下拥有怎样的数据吧:


 
“射·莲生”200级全敏属性

 
“射·莲生”200级全攻属性

   叶子猪计算器地址:http://xy2.yzz.cn/jsq2015/jd/

  “射”神兽技能介绍

  天生技能天降流火:物理攻击敌方时有几率触发射箭攻击,触发时命中率提升20%,致命率、狂暴率提升10%,若射箭致死目标,则将致死一箭伤害的25%溅射给目标周围的其他敌方单位。每回合至多触发2次射箭攻击。

  专属觉醒技莲火流星:一莲生,星火燎原。触发天降流火时的溅射伤害百分比提高(25%),同时有(50%)几率溅射目标周围距离为2的单位。(括号内为20级5星觉醒技的效果)

  技能说明:

  1.触发射箭攻击时伤害效果与普通攻击相同,提升的命中率、致命率、狂暴率只对当次攻击生效,可以触发内丹、觉醒技等攻击特效;

  2.触发射箭攻击时无视敌方单位的反击,但会受反震伤害的影响;

  3.溅射伤害以致死目标时的最后一次物理攻击的伤害为基础计算,不包括内丹、觉醒技等附加伤害。


 

  获取方式一:5月1日至5月5日,参与五一活动“狩猎盛会”,即有机会获得“射”神兽莲生。

  获取方式二:4月29日维护后,使用90个神兽碎片合成有几率获得“射”神兽莲生。请大家注意,“射”神兽在五一活动狩猎盛会之中全服必出一只!必出一只!同时参与活动也有机会获得五常神兽以及其他六艺神兽!

  如今六艺神兽家族亮相已过半,希望这只“射·莲生”能够在实战中有亮眼的表现,也期待接下来的三只六艺神兽更加出色!叶小猪会持续保持对“射·莲生”的关注,看看它接下来的成交价能否超越灵听和飞轩,也看看它在实战中的地位到底如何,敬请期待!

[编辑:bieyu]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神宠惊现玩家手 看到它时我被萌翻了

xy2.yzz.cn/picture/202104/1634499.shtml

不出手杀死三人!全服首只满灵犀灵听天秀

xy2.yzz.cn/guanzhu/202103/1632164.shtml

秒伤铁骨近70万 15级武器大炮是如何做到

xy2.yzz.cn/picture/tuwen/202103/1633807.shtml

老版神兵展示 这样的装备你们有几人见过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104/1634434.shtml

回归老玩家为装备发愁 几年没更新还能混否

xy2.yzz.cn/story/other/202003/1605380.shtml

满屏杀气!三只满灵犀大浪同时登场太霸道

xy2.yzz.cn/picture/zhs/202104/1635998.shtml

六艺新神兽“射”面世!获取方式

xy2.yzz.cn/guanzhu/202104/1635790.shtml

刚回归就砸下一百万!记者专访!

xy2.yzz.cn/story/202104/163565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