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装备>

大话西游2仙器从两千涨到七万!你有这些就发财了!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提起老版仙器,很多玩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可能就是老版混武器。它的忽视混属性对比现在的6阶来说也要高出0.2点。可以说是男人梦寐以求的神器了!

  现今藏宝阁最高价的老版四阶混武器更是挂出了70500的价格,想当年我可是卖过两千多一把的,想想都是眼泪......

4阶老版混武器

  在资料片《仙器传说》刚出现不久,4阶老版仙器的地位可能还不如一把5级混睡神兵。这个原因就要从这部资料片说起。资料片首先带出了新的装备种类:“仙器”,仙器的属性无疑是强大的,既然推出了属性强大的装备系统,那么自然也在同时提高了人物等级上限和召唤兽等级上限,当然,怪物的难度也相应提高。

  正因为这些“提升”,仙器的属性才会有用武之地,拿男人的忽视混属性来说,没有忽视之前,各种男人神兵全部都是强法属性,当年的角色等级不高,抗性自然也就不高,谈不上忽视问题。但是等级和抗性的提升将忽视属性推上了风口浪尖。于是仙器的地位得到了质的提升,价格也是水涨船高,近年来则更甚之!
6阶混睡武器,价格也不到8万

  这把老版4阶的价格和6阶的价格相差了仅9000块,如果按照阶数来说,这是很不正常的,谁会话六阶的钱去买一把四阶呢?

  如果按照忽视混属性来说,4阶老版的忽视混属性是16.2+炼器5点,假设根骨是600,那就是16.2+5+1.2=22.4的忽视混。6阶仙器的是16+蓝字 1.1+炼器3,16.2+1.1+3=20.3的忽视混,两者忽视混属性相差了2.1。那6阶还多12点强法呢!这就是现在为什么说4阶老版4阶混武器贵的原因。

  现在的男人压力之大,玩过男人角色的恐怕都有感觉,哪怕你拿的是上面的6阶武器,杀一些高端BOSS的时候,也有烟花或者混1个的时候吧?一句话,无论是怪物还是角色的抗性真的太高了...PK中忽视混不太强的男人,恐怕都混不上一只用人族六坐骑管制的宝宝,这就是为什么几乎所有人都在追求忽视混属性的原因。当然价格部分也会有炒作的成分吧!

 

  下面来欣赏下藏宝阁那些几万块的老版四阶混武器,如今的你还会选择购买它们吗?

卖价58800元的老版混武器
卖价48500元的老版混武器
卖价69000元的老版混武器

  无论是哪种混武器,是变态混还是老版混或者是仙器,看的都是忽视混属性。只要忽视混够高,那自然都是高价。

  这里还要说一下强混的作用,近一段时间来忽视混的追求当然还是火热的,但是强混也更加被看重了。因为就算你混上了,闪混也是比较尴尬的一件事,如果我个人选的话,我宁愿不要那2.1的忽视混,我也会选择6阶。但是要追求极限忽视混属性的话,带同样特技,同样蓝字数值,同样炼器,6阶混还是比4阶老版低0.2,我想这就是为什么极品老版4阶能挂到7万的原因吧。

  想当初这样的武器也才4000-5000块,现在居然涨了十多倍,忽视混的重要在价格方面得到了充分的体现。不知道有没有恰好存了几把老版四阶仙器又好多年没上的老玩家,赶紧上号去看看,你发财咯!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拆了房子弄年兽?这玩家操作简直雕炸天!

xy2.yzz.cn/picture/202105/1637178.shtml

非主流五开队?克火毒女装备伤害展示秀!

xy2.yzz.cn/picture/202105/1637179.shtml

它们凭什么这么火?每一只身价都翻倍了!

xy2.yzz.cn/picture/202105/1637164.shtml

女主播狂喂年兽万兽 数数这是喂了多少本

xy2.yzz.cn/video/202105/1637354.shtml

克火龙到底牛不牛? 秒铁骨的伤害说了算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105/1637343.shtml

好大一条龙好强一把弓!克土木兰弯弓射雕

xy2.yzz.cn/picture/202104/1636282.shtml

回归就猛砸钱搞事! 神兽仙器!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105/163670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