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装备>

大话西游2没有好的坐骑和兽装去疾的伤害到底是如何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西游2没有好的坐骑和兽装去疾的伤害到底是如何

  不可否认,去疾的造价成本还是略高了一点,就目前的价格来说,一个高成长去疾成本大概需要2000元左右,打造成本粗略估计1000元,法力2000+,坐骑转换等等,造价需要6000+最少打底,那么就有很多玩家来问了,如果没有成品兽装和坐骑,它的伤害还能体现么?那么今天他来了....

  没有好坐骑兽装的去疾是什么样子的呢?


  女魔的7坐骑是鬼7没点化,已申请重新孵化,10天确认期。

  只能用点化缺6个胫骨的三坐骑使用,连击技能+万劫不复。

  全法法量37万,没有恨仙怒仙,法的点数加得多可以影响法力的伤害效果,以及去疾百草也会因法量,亲密有一定的伤害波动,会提升伤害,好多玩家说技能没说,其实最初公布就说了,只是文字太多不显示在技能描述,问大话精灵点去疾技能详情可知。

  根据一剑的测试,去疾的被动是受法力的等级影响的,但是具体影响不是很大,10级觉醒法力被动5万伤害,16级觉醒法力被动6万伤害,大概是1万的差别,不过加上狂暴+7坐骑程度90,强法42.5等加成,这个伤害会被放大,例如只考虑程度,5*2.4=12万,6*2.4=14.4万。如果法力满级觉醒了那这个伤害差距会在3万以上吧

  不带法力时,百草伤害是3万多。


  所以有无法力影响被动技能伤害不是很明显

  法力的作用是什么呢?有两个


  第一个基础风秒得目标数,3法2个,4法1个,有法力可以3法2-4个,4法2-3个目标。

  第二个基础风秒伤害加成,无法力基础秒伤在8万,有法力可以去到18万,配合灵爆等情况去到30万狂暴都没问题。

  付法去疾感觉如何?11-16万基础伤害,无法狂暴

[编辑:宁财神]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