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装备>

大话西游2平民小炮回归 打造细节克火求各大神指点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西游2平民小炮回归 打造细节克火求各大神指点

   回归平民求大话仙友帮助,目前在刷传世的容止+无价火麟和紫阳,传世洗练后大概能提60点克。宝石只能慢慢完善,护符可以换个950品+的,然后还能提升什么呢?我也不懂现在的程度炮。是应该把项链换成狂暴18,护符换成忽风+风暴(3属性买不起),星卡双程度的吗?那样的话强法少了21.8,忽视少了7.6。但是吃狂暴符能上81左右狂暴了。我不知道那样伤害高吗?还是在此基础上继续优化细节平时吃克符?求真大人帮助。切记平民视角!

属性图
武器
帽子

衣服
鞋子

护身符
星卡
  身为一个玩大炮好多年的资深平民大炮,给你提个建议,当然很多朋友也可以参考:平民尽量不要追求程度,细致打磨好你的忽视强大炮,伤害绝对不差.要知道大炮的基础伤害是很重要的,什么是基础伤害?也就是所谓的忽视和强,当你降低了很多的基础性属性去追求所谓的狂暴几率,你会发现你得不偿失.仙器的优秀基础属性是打造程度大炮的必备装备,我们平民玩家忽视也不够,强法也不够,程度也有差,仅仅为了程度去追求程度,你会发现你的伤害真的很可怜.

 

[编辑:宁财神]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