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装备>

大话西游2前无古人神兵碎片10连换 错位炼化逼疯人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西游2前无古人神兵碎片10连换 错位炼化逼疯人

   各位小伙伴大家好,今天又到了最新一期几率报告时刻,让我们今天来看看有什么有趣有好玩的几率时刻呈现给大家把?

  一、银箱子竟然能开出神兵?

  这是什么情况?是谁告诉我金箱子都只能开神兽丹,这位玩家银箱子居然都开出了神兵,第一次见,受教了.

  二、又是一只价值连城的孟极

  谁能告诉我,这是不是修罗?还是吃终极丹?如果是修罗得话我就不说了,我正在前往灵兽村的路上.

  三、一不小心一个小极品护身符炼化成功.

  这个护身符黄字强克,绿字属性堪称完美啊,雷法三属性,相信能值一个不错的价格吧?


  四、"灵性男人"极品武器.

  一不小心出了一把忽视混10,敏捷12的炼化,就问是不是砸GM家玻璃了?这么羞辱你?不会混的仙不是好人.

  五、情怀宝宝展示,请问你有什么老板"废物"宝宝?

  这种宝宝除非是终极,现在基本很少人带了,因为它的属性确实很不实用,不知道各位玩家手里还有什么情怀宝宝呢?

  六、这个炼化很极品啊?

  雷法3属性外带克火,这要是单看这个属性得逆天啊?问题这把武器没有一点雷强法,可惜了.


  七、暴力碎片10连换.

  就问还有谁?还有谁?10连换出10个垫底想必也是前无故人了吧?希望有多多的来者超越我.

  八、一把篮字灵性抽.

  奈何如今的忽视抽武器太贵,没办法只能用这种相对低廉的武器.不过话说相对于灵性抽,根骨抽,大力抽?你更喜欢哪一个呢?

  九、又一把极品男人武器!!!

  又是一个忽视混10 ,奈何依然是仙的初始,就问你心塞否?忽视混10这么好出了么?

  文章最后,我们要感谢大话西游2,自诩公子,霸气牛魔王,OC王子,狗皮膏药,相亲魔王等玩家的倾情分享,如果你在游戏中遇到什么有趣的事情,第一时间联系我们哦。

[编辑:宁财神]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