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装备>

大话西游2还玩高价仙族么 大神教你轻松搭配贫民装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西游2还玩高价仙族么 大神教你轻松搭配贫民装

   转载自齐云X九封至尊

  有小伙伴问能不能给个仙乞丐版的装备搭配,就简单的给大家说下吧

 

  武器买16级底子忽视30炼化忽视5克20+,炼器忽视6的成本也就是个300最多了,护身符买黄字强克,绿字强风忽视风的60左右,项链买克50的90元左右,衣服帽子买强19炼化克14的即可一个20元左右抗性不是抗毒抗三尸虫即可,星卡忽视+克的,不过有能力还是忽视强的好,鞋子看要敏的还是克的自己选择,配饰加敏的灵性要求的一套,灵性加的属性比敏捷的高,套装加油刷到传世容止,容止本身不强法所以项链挂件打火麟强法,两戒指打紫阳强风,传世可以强风16,人物属性加点,战斗有1500敏。其他全部加灵性即可,灵性高不止针对寒鸦残梦有效果。容止霄汉。灵性高可以加法术暴击几率和法术暴击程度的,召唤兽有个隐身克300元左右。又可以闪现支援又可以首发克,大力宝宝看你买不买,不买混克队伍,首发克即可。总得有人带克吧。那你就做那个带克的。也不用什么孟极啊,鸟女啊,也不用买觉醒可以省好多钱。好了仙也就这样了,没啥好说的,最简单的玩法了!

有朋友问如何搭配16乞丐仙装备
武器
护身符
项链

帽子
星卡
召唤兽
这个有点小贵,顶的上之前的所有了
  这一套搭配基本能混个日常问题不大,不过真是各有各样的玩法,土豪有全套6阶,我们也可以全套贫民,只要各在其位玩的开心就好了,您说呢?

 

[编辑:宁财神]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