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

大话西游2二转老玩家回归首秀!飞升的看完都说给力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西游2二转老玩家回归首秀!飞升的看完都说给力

  离开大话多年,在好朋友的盛情邀请下,又回来和他们一起玩。

  接触大话那年,我还很年轻,当时也是刚刚开放了二转,我就带着淡蓝色的名字,在每个场景都留下过自己的足迹...这次回来,我也想将时光重拉回到二转,固定在这淡蓝色之上,好让自己时刻感受到当年的美好回忆!

血法属性
抗性属性
站街属性
变冥雷卡属性

  虽说是二转号,但是属性足以支撑挑战大多数副本了。咱是来重回大话体验游戏快感的,想玩就玩,不想玩,就上号聊天。个人特别不赞成搞了号又像上班一样定时上下号做任务,累不累?咱不是来玩游戏呢?想开点!咱就是来玩的。装备搭配也比较随性,并不会特意追求极品之类的,够用就好!

变态混武器


炼化高敏衣服
炼化灵性根骨帽子
高根骨忽视混项链
根骨敏鞋
抗震慑魔法+四抗,忽视混强混护身符

 
忽视混星卡带火猿阵
现在用的星卡
腰带
挂件
披风


戒指
戒指
面具

  套装也都花了时间全部洗成强混,细节方面也是一点一点积累起来的。回归大话后的日子,还是非常消遣和惬意的,朋友们一起聊聊天,沟通下游戏的问题,互相吐吐槽,晚上偶尔还能一起语音聊到很晚才睡。能感受到当年的一丝对游戏的快感!

  最后祝所有30+的大话老玩家,腰好,腿好,肾更好!

[编辑:纳兰德骑士]
大家爱看